黑池大賽超級巨星秀

Dance News 2129(June 25th 2009)/ 翻譯:朱呈銘



Arunas Bizokas & Katusha Demidova。


Victor Fung & Anna Mikhed。


Franco Formica & Oxana Lebedew。

    WDC世界舞蹈總會所屬的選手委員會籌辦的超級巨星秀,時間是在黑池大賽比賽時,地點:黑池市冬季花園廣場內 的西班牙廳。主席Paul Richardson歡迎所有人來觀賞具娛樂性的超級表演秀而確實是如此。現在表演秀開始:

    第一對來自英國Warren and Kristi Boyce,表演舞曲華爾滋。看來是很有經驗,在大幅度動作中是放的開的輕鬆 。很有專業性,舞蹈自始至終很具輕易性與很好的情感性呈現。很棒的開場舞蹈。

    第二對出場加拿大拉丁舞冠軍與世界拉丁表演舞冠軍Andre and Natalie Paramonov,表演舞曲旋律性十足的倫巴 。這一對睿智與多才多藝的舞者確實提供出他們所有的最好,提供出高情感性,有表達性,經由流動的身體所延展 出的漂亮手臂動作充滿了整個空間。有掌控性的表現將每一個動作呈現出豐富的輕快性與對比性。

    第三首表演曲:回到Warren and Kristi 再次出場是有速度感閃爍的快四步,有用心編排的舞步組合與掌控的很好 ,提供出身體的引導是比運用手臂更重要,一個是大家必須遵守的課題。

    來自德國Franco Formica and Oxana Lebedew表演舞曲鬥牛士的鬥牛舞。他們的鬥牛舞絕對是充滿生氣蓬勃與品質 ,每一動作都具絕佳的舞形。他所闡示的鬥牛士是栩栩如生,他的下盤力道與身體的轉動是出類拔翠,己達到很冷 靜與少力道大效果的境界,是相當有專業性。Oxana 是很亮麗與有魅力性,她的自在讓兩人各自具有空間性。

    來自美國Arunas Bizokas and Katusha Demidova。表演舞曲很優雅,很清徹的探戈。勇猛又具運動精神,很優秀的 控制度與頓拍動作,他們的舞蹈中的動作對比性很強烈。

    Andre and Natalie,表演舞曲擺盪的捷舞。同樣的是精心編排的舞步組合,呈現出飽滿的強勢音樂性。兩人動作很 契合也很靈活。

    來自美國Victor Fung and Anna Mikhed。表演舞曲狐步。營造出相當傳統的表現,以大量運用流暢性與情感的表達 來增添他們極佳的音樂性。沒有取巧只有成熟世故的最佳摩登舞蹈。

    來自立陶宛拉丁舞者Justinas Duknauskas and Ekaterina Lapaeva。表演舞曲森巴。有風格性與很好的音樂表達。 具平衡的掌握度與佳的表達性,個人舞品也很佳。 接著Victor and Anna 帶來閃電般的快四步表演舞曲。相當地輕 快、平衡與靈活性。具說服力的表達性的真正快四步。

    Justinas and Ekaterina帶來流暢又滑順的倫巴舞蹈。均衡性佳,值得這些對舞蹈認知度高的觀眾為這對有天分又令 人喜愛的舞者起身鼓掌獻上真正的感謝。也真正將氣氛帶至高點。

    接下來也是受到全體觀眾起身鼓掌真表演。

    開始吧!巴西現在接管由Franco and Oxana 來掌舵,喔!精彩的開場序,兩人是以獨舞方式在觀眾面前舞蹈,其天 分是不管有沒有音樂其身體旋律的表達性就如精靈般,音樂隨之停頓,縱使沒有音樂也能表現出他們高水平的天分。 純粹地專業化與完全付出,每一個血液細胞都是令人難以抗拒的藝術性。立即得到全體起身鼓掌!值得整晚僅是欣賞 他們的表演,真誠喜悅在他們能臉上浮現,這使觀眾要求更多的表演。

    Arunas and Katusha 以他們充滿迷惑的華爾滋為今天特殊的晚會做結尾表演。如此地優雅,閉式或是分式握姿是如此 的高超水平,漂亮的輕快靈活動作是如此的正確精準,具真正的華爾姿特質性。再一次捉住觀眾的心並得到觀眾起立 鼓掌。

    今晚觀眾看到所有專業性的藝術家真正的技能表演。即早預訂明年的入場卷,以能目睹這場傑出又高潮的表演秀。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