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國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

Dance News 2075(July 3rd 2008)/ 翻譯:朱呈銘



2008英國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冠軍。

    真是秀場十足的比賽,七對特異又很有相異性的表演,相當吸引人。特別要提出的是:對所有編舞者的創造力與技 巧的肯定,而另一項艱困的工作則為評審員的任務,評審有Bonnie Barr (蘇格蘭)、David Elkin (美國)、Hide Tanaka (日本)、Oliver Wessel?Therhorn (德國) and Tyrone Watkins (南非),評分的標準分為兩部份,第一 部份:舞蹈評分,第二部份:特技動作評分,這是相當困難的評分工作。比賽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

    第一名(南非)Craig Smith and Natalie Woolf。平順、酷、冷靜與熟練,舉人的動作呈現出有速度、靈巧度、 精準性與加速性,加上很有專業性。

    第二名(南非)Nic Dawson and Cherese Mallen。首先是一套姿勢難度很高的慢速動作,這套動作沒有減損整體 表現性,動作中有許多衝擊性的令人屏息設計,舉人與拋下動作是不尋常的難以置信動作。比較起冠軍,他們的巧 妙度不足,所以只能站在旁邊看著獎盃。

    第三名(美國)Eric Luna and Georgia Ambarian。也是一對平順、冷靜與專業性的表現,舉人的精準性與男舞者 的轉動有很好的定點性。始終都創造出很好的平衡性表現。

    第四名(烏克蘭)Oleg Loparev and Ekateryna Sizova。另一個精心設計的表演,兩位舞者很機伶敏捷。男舞者 有相當多的高掌控性技巧與身體的柔軟性,動作中有些很不尋常的設計,但需要些藝術的巧妙性。

    第五名(美國)Decho Kriev and Bree Watson。有著第六感生死戀的劇情,在白色中散發出亮麗,表演中有相當好 的精準性與專注性,很好的舉人技術的定點性與冷靜的控制性。

    第六名(加拿大)Mentor Sejdiu and AIIa Profatilova。相當漂亮的舞蹈與很好精心設計的表演。運用很好的啞劇 與姿態,相當有專業性的演出。

    第七名(美國)Gary and Rita Gekhman。如果要看舞蹈那他們就是了!絕對的定點並運用了令人興奮的音樂變化, 呈現出他們有專業舞者般的多才藝性。

    最後:期盼能再次看到他們的演出,感謝你們帶給我們娛樂性十足的夜晚。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