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黑池國際邀請對抗賽

Dance News 2079(June 26th 2008)/ 翻譯:朱呈銘


2008黑池國際邀請對抗賽冠軍美國隊。

2008黑池國際邀請對抗賽亞軍英國隊。

    時光飛逝,又是一年,再一次坐在此期盼著既受歡迎又相當刺激的,不列顛盃國際邀請職業國家對抗賽,雖然這屬 四個國家之間的友誼性對抗賽,但品質是相當地高,不可否認地每一隊都積極競賽爭取冠軍,期將勝利獎盃帶回自 己的國家。高昂與歡樂的氣氛由世界中最具舞蹈才能的觀眾身上散發出而充斥整個會場。對第一次觀賞對抗賽的觀 眾而言,對抗賽的傳統是,每一對都有由該隊自行設計,單獨表演的出場秀。

    今年第一個出場的隊伍是日本隊,隊員組合為,摩登舞:Seiji Tanido & Emi Hayano 與 Tomoko & Kaori Shiraishi ,拉丁舞:Atsuki Ohmura & Megumi Wada 與 Toshihiko Nakamura & Tomoko Aoyagi,隊長:Yoshihiro Yamamoto。 出場秀主題為:極佳搭配與編排的柔道,他們不是站在原地與對方抱來踢去,相反地,男士們,身著就像黑帶武士般, 創造出極佳外形與霸氣,他們的漂亮舞伴們也增添了可愛的女性觸感。

    第二個出場是美國隊,隊員組合是,摩登舞:Arunas Bizokas & Katusha Demidova 與 Victor Fung & Anna Mikhed ,拉丁舞:Riccardo Cocchi & Yulia Zagoruychenko 與 Andrei Gavriline & Elena Kryuchkova,隊長:Gary McDonald 。他們將時光帶回印第安人時代,以印第安帳篷為結束。男士們穿著很好的全套戲服,女士們為設計漂亮合身的服裝, 故事的描述真是趣味萬分,講的是擄獲,不是十八世紀的牛仔與印第人之間的戰鬥,應該說是男女之間的戰爭,是男 人如何擄獲女人的心,秀中有時相當有趣,有時相當色情。

    第三個出場是義大利隊,隊員組合是,摩登舞:Mirko Gozzoli & Alessia Betti 與 Roberto Villa & Morena Colagreco ,拉丁舞:Benedetto Capraro & Marta Faiola and Maurizio Vescovo & Melinda Torokgyorgy,隊長:Catia Vanone 。表演秀是以舞蹈年代改變中的各偉大舞者為主,隊員們裝扮成他們單獨地表演,,有Alex Moore MBE, Walter Laird等 ,相信天上有知的Benny Tolmeyer也應會到場指導這些選手們所需知的技巧,是相當有趣與有頭腦設計的表演秀。

    第四也是最後一隊入場是英國隊,隊員組合是,摩登舞:Timothy Howson & Joanne Bolton 與 Christopher & Justyna Hawkins,拉丁舞:Alex Ivanets & Lisa Bellinger-Ivanets與Ryan McShane & Rachael Heron,隊長:Vicky Barr。 表演秀主題是:仕女之夜,一位偉大的男人背後是一位更偉大的女性,首先看到隊員們列對進入繞場一週,而這還沒結 束,接下來觀眾們看到歷屆的摩登與拉丁舞女性冠軍魚貫進入場中,成員相當地燦爛,依入場順序為:Shirley Ballas 、Loraine Barrichi、Barbara McColl、Gaynor Fairweather MBE、Anne Gleave、Karen Hilton MBE、Lindsey Hillier 、Lynn Harman、Vicky Barr、Janet Gleave、Hazel Fletcher、Lorna Lee、Lorraine,她們受到觀眾們熱烈的歡迎, 最後入場加入隊伍是Doreen Freeman,她受到了觀眾起立鼓掌。

    對抗賽完後,當在等待成績時,錦標賽的新評審長,Marcus Hilton MBE運用他的個人主持技巧,帶領所有觀眾來個墨西 哥式波浪舞,雖然花了點時間才帶領開來,最後整個會場是如海嘯般的玩開來。

    成績揭曉,美國隊以298分得到有史以來第一次冠軍,在十個計分點中有四個最高分,接下來的成績名次為:第二名英國 隊,第三名義大利隊,第四名日本隊。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