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盃公開錦標賽

Dance News 2075(May 29th 2008)/ 翻譯:朱呈銘


英格蘭盃公開錦標賽職業組摩登舞冠軍。

英格蘭盃公開錦標賽業餘組拉丁舞冠軍。

    座落於英格蘭美麗郊區,設備齊金的湖邊綜合中心是提供2008英格蘭盃公開錦標賽最適合的場所,由英國舞蹈教師 協會主辦,承辦者為協會執行委員會之委員之一,比賽由午間一點半開始,首先是介紹評審入場,他們必須評判由 各國來的優質選手,選手都是歷經各種比賽的經驗型舞者。

    比賽的悠久與冠軍頭銜的受注視,是舞蹈世界中受到重視的比賽之一。英格蘭盃有著悠久的歷史,早期的比賽曾在 Hammersmith 宮庭與Watford市政廳舉行過,現在在這優雅的場地舉辦。

    今年的比賽增加了青年組,得到有前途性的熱烈迴響,但不幸的是青少年組必須取消,因為至報名截止時報名的對 數不多,但之後又收到許多報名人數,但已經過遲而無法重新通知複賽。主辦單位說:明年絕對會辦青少年組,因 此青少年選手明年2009請提早報名,那你們就可以參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共同參與這項多采多姿又刺激的英 格蘭盃錦標賽。

    職業組摩登舞:

第一名(美國)Victor Fung and Anna Mikhed。
第二名(斯洛維尼亞)Domen Krapez & Monica Nigro。
第三名(愛沙尼亞)Warren & Kristi Boyce。
第四名(英國)Grant Barratt-Thompson & Mary Paterson。
第五名(英國)Craig & Snezhana Draper。
第六名(義大利)lsaia Berardi & Cinzia Birarelli。

    職業組拉丁舞:

第一名(英國)Alex Ivanets and Lisa BellingerIvanets。
第二名(俄羅斯)Andrey Bouchik & Valeria Bushueva。
第三名(中國)Danny Zhao & Vivian Gho。
第四名(斯洛維尼亞)Peter Majzelj & Maja Gersak。
第五名(義大利)Christian & Lucia Bertini。
第六名(芬蘭)Andrew Cuerden & Hanna Haarala。
第七名(英國)Stefan Green & Bryony Fielding。

    業餘組摩登舞:

冠軍(丹麥)Emanuel Vaieri and Tania Kehlet。

    業餘組拉丁舞:

冠軍(斯洛維尼亞)Juril Batagelj and Jagoda Strukelj。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