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黑池職業新星摩登舞

Dance News 2034(August 2nd 2007)/ 翻譯:朱呈銘



2007 黑池職業新星組摩登舞冠軍。

    新星組的比賽是整個比賽中引人入勝及令人關注的賽事,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全都打起精神好好表現希望在比賽 受到注意,以期在未來的路程中能更加順利,而欲達到如此就必須在全世界最好的選手都參與的比賽,並在比賽中 跳入決賽,而這類型比賽就是今天這個錦標賽。三十一個國家,二百六十三對選手報名參賽,其中有知名度高與不 怎麼高的選手,再一次的讓比賽有許多無法預期的變數,也是評審們的艱困工作。

    第一名(德國)Sascha and Natascha Karabey。在業餘的優秀成績後,他們在眾所渴望的職業新星組中建立了在職 業組中的聲望,他們以自在無壓迫性的舞蹈表現獲得評審的青睞。Natascha希望她在舞伴角色這方面能更積極,因 為她具有許多的技術可呈現出來。無論如何,他們的舞蹈是包含著流暢性、風格與自信心。

    第二名(義大利)Guiseppe Magnelli and Francesca Pietramale。這一對是大英國協盃職業新星組的冠軍,從第 一回合的華爾滋起就表現出來他們是渴望著冠軍杯,由那充滿威風凜凜的姿態馬上就吸引住觀眾的目光。華爾滋具 有強而有力的下降動作,接著是大弧度的擺盪,這也引起了對他們的注意。狐步具有音樂性的流暢度。探戈呈現出 清楚的定義性,絕佳的斷音動作。快四步是在舞池中飛揚而過,是得到第一名的一首舞。總歸是絕佳的競賽表現。

    第三名(美國)Gherman Mustuc and Iveta Lukosiute。以有著高等職業組的架勢在比賽中得到第三名。Iveta的桃 色舞衣相當艷麗。他們的舞蹈特質是清晰性與有專業氣質,姿態上較無缺失,每項舞的詮釋性正確,下盤的運用很 好,也呈現出高超的音樂感觸性,對每項舞的音樂風格有深度的認知。第三名的成績是正確的判決。

    第四名(義大利)Stefano Soldati and Annalisa Longo。應該是第一次的職業組比賽,第四名的成績對他們而言 應該相當地高興。他們的舞蹈級數相當高,在擺盪舞方面呈現出輕鬆柔韌的移動,探戈舞呈現相當強烈的風格詮釋 。Stefano與Annalisa在身高上的大差異而有好成績,這提供了在這方面有相同問題的選手們希望。

    第五名(義大利)Michele Boschi and Barbara Grifoni。每次看Michele and Barbara的舞蹈,都會不厭其煩的說 他們真是具有職業組的風範。他們舞蹈以傑出投射性與個人風格並傳導出對舞蹈的歡愉性。進入決賽名單內是應得 地,舞蹈中有時會呈現出傑出的競賽舞蹈技巧。探戈與快四步令人賞心悅目,華爾滋與狐步同樣地有著令人印象很 好的表現,傑出的舞步組合及相當好的外貌平衡性。

    第六名(義大利)Nicola Bini and Laura Lunetta。Nicola與Laura是一對個高、優雅及亮麗的舞者,成績雖是第 六名,但別忘了初賽有263對選手。舞蹈中具高品質有時會創造出傳統型的精典外貌。相當明顯地他們在競賽的積 極性須再加強,感覺上他們在進步中缺少了專一性,相信這在他的訓練中須注意地;所有的技巧點都已到位來幫助 進步,但是這一項重點顯然是被忽略了。

--(全文完)--


2007 黑池職業新星組摩登舞一至六名(右起)。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