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黑池業餘新星摩登舞

Dance News 2033(July 26th 2007)/ 翻譯:朱呈銘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一名(丹麥)Bjorn Bitsch and Ashli Williamson。華爾滋、狐步第一,探戈、快四步第二。成績高低相當符 合舞蹈的表現,他們的華爾滋是亮麗的柔和性,狐步是令人心宜的流暢性,加上兩人都有確實的足法與腿部動作。 快四步在初幾回的賽事中很出色,有著很好的身體飛揚性及有趣的音樂詮釋,可惜的是決賽時出現疲累感。因為缺 少了正確的風格詮釋所以探戈是最弱的一項。

    第二名(澳大利亞)Matthew Rooke and Anna Longmore。華爾滋第四,探戈第二,狐步、快四步第一。以他們的 表現很有機會拿冠軍,他們看起來有自信心,從初賽至最後決賽都能保有一致性。華爾滋在決賽時有些沉重感,也 因此得到壞成績。探戈呈現出確實的沉穩性,創造出強勢的外觀。當其他的選手在快四步是相當疲累時,他們是飛 跑至音樂結束。

    第三名(俄羅斯)Mikhail Solovyev and Irina Puzrina。今天真是他們的大喜日。但是他們成績的高低參差不齊 ,相信對他們的自信度會產生影響。無論如何,他們今天是成功地,也證明了他們真正的實力。Mikhail有最漂亮的 腿部擺盪及成熟的動作,四首舞都是第三,在探戈舞兩人都有內在的力道,這形成他們的探戈有爆發力又不會緊繃 ,成績應可更高些。

    第四名(義大利)Daniele Pardini and Paola Rosi。這對舞者帶給人很複雜的觀感,他們可能是比賽中最不穩定 的一對,在某一回的比賽是頂尖的舞蹈,而在下一回的比賽卻是〞裡裡落落〞,幸運的是在準決賽時表現不俗,而 在決賽名單中取得一席。如果簡單幾句的描述他們則是〝既可親又可愛〞,但是沒有風格性。狐步是他們的強項, 身體具衝擊性的飛揚。相信他們對能進決賽絕對是興奮不已。

    第五名(德國)Simon Reuter and Julia Niemann。他們舞蹈由第一回合起看來就有積極性與自信心,也呈現出許 多優良品質性,這結果是取得決賽的一席,也預料會得到高名次:但在準決賽的比賽時,他們呈現出了另外一種的 觀感,體力與精神開始住下掉,雖然決賽時華爾滋與狐步仍保有穩定掌控的腿部擺盪,但是探戈與快四步則是在掙 扎中完成。

    第六名(中國)Zhi An Wu and Cen Zheng (Chris and Angela)。是一對相當純真的舞者,給人有著誠懇及實在的 舞蹈,不僅一次當他們的身體線條斷裂了或不美觀時,而是每一次他們形成時,看起來還是很漂亮,相信在內在的 力道增加些,他們應可輕易拿到冠軍。他們只是太年輕,相信當舞蹈成熟度夠時他們的前景是看好地。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