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

Dance News 2032-2(July 19th 2007)/ 翻譯:朱呈銘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不列顛盃職業特技舞邀請賽,是黑池不列顛舞蹈節中的高潮之一,會場觀眾席擠滿了熱情又對舞蹈認知很高的觀眾, 大會主席 Richard Gleave 逐一介紹評審入場,這特殊的評審團由英國、美國、德國及黑池劇院主管共五位評審組成 。

    第一名(南非)Victor Da Silva & Hanna Karttunen。他們創造出相當傑出的音樂性及刺激性的表演。舞蹈中的平 順流暢動作,加上有相當傑出控制與速度的戲劇性舉人動作,讓觀眾看的是屏息讚賞,表演中的每一細節都經過精 心演練,結束後觀眾都起立鼓掌表達心中的敬意。

    第二名(南非)Craig Smith & Natalie Wolf。另一對來自南非具有前途性的選手,他們的舉人動作具俐落性及清晰 性,拋接性也很好,表演中的動作有相當好的音樂高低起伏性,他們令人印象深刻。Natalie是第一次來黑池,也是她 第一次在此比賽,成績是好的開始。

    第三名(加拿大)Mentor Sejdiu & Alla Profamilova。精心設計、富喜感,相當困難表達的舞碼,但他們表現的相 當具活力性與動作性。表演中的節奏相當好,而這是必須具備的,否則什麼都不是了,表演的挑戰性很強,由頭至尾 的表現都很好。

    第四名(美國)Eric Luna & Georgia Ambarian。內容編排相當不平常,拋接動作相當好,在這高水準的比賽中令人 印象相當深刻。表演的經驗很豐富,也有相當好的表現。

    第五名(美國)David Cesler & Jane McLaws。精心安排的呈現,呈現出音樂性的動作。訓練的很好,舉人動作很乾脆 ,清楚的芭蕾舞動作。多一些自信心可加強表演性,因為他們有了很好的音樂性。

    第六名(捷克)Martin Pisna & Renata Gregorova。他們的舞序及表現有了進步。在自信心方面須再加強,舉人動作 的拋接與時間總是不能恰到好處及清楚,這是很可惜地,因為他們是具吸引力的選手也呈現出對舞蹈的熱情與執著。 全場的觀眾與評審完全享受了這六對選手的演出,他們呈現出的不同戲碼表演,真是一場傑出的比賽。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