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崇仁王子舞蹈獎

Dance News 2020(April 26th 2007)/ 翻譯:朱呈銘



William Pino & Alexandra Bucciarelli 獲得王子與公主獎

WDC榮譽理事長 Karl Breuer 獲得終身成就獎

    日本祟仁王子舞蹈獎今年是第九屆舉行,今年再一次的相當榮幸的由日本皇家崇仁王子殿下 親自參與盛會,並親自頒贈尊貴的獎項給予對舞蹈世界中貢獻良多的個人。王子殿下對標準 舞的支援相當大,事實上他是固定的在研究這門藝術(運動)與上課。在此僅對王子殿下支 援標準舞表示感謝並能繼績支援,也期望他身體安康。

    頒獎地點再一次選在Shin Takanawa王子飯店,此飯店相當適合這活動,有相當大的宴會廳, 裝璜的很時尚。晚宴開始首先是七道餐點的晚餐,與會貴賓都是盛裝參加,現場音樂演奏、 燈光氣氛佳,並邀請世界級舞者表演,這特別的氣氛適合這特別的晚會。恭禧主辦者的籌備 ,所有能參與盛會的人都深感榮幸。今年應邀表演的舞者有: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Jonathan Wilkins & Katusha Demidova、Timothy Howson & Joanne Bolton 、Bryan Watson & Carmen、Michael Wentink & Kristina、Michael Malitowski & Joanna Leunis。

2007年頒發的獎項有--

王子與公主獎:
William Pino & Alexandra Bucciarelli(義大利)

終身成就獎:
WDC榮譽理事長Karl Breuer(德國)

終身成就獎:
IDTA前理事長John Knight(英國)

    兩位成就獎得主在貴賓前感謝日皇皇王子崇仁殿下的對標準舞支援。雖然他們兩位曾受過許多 榮譽獎項,但今天的獎項最具特殊性。日本是一個舞蹈人口眾多的國家,相當幸運地能得到皇 室家族的支援,並以實際行動支援廣大的世界舞者。明年的頒獎日期訂在三日十六日。

--(全文完)--

日本崇仁王子與全體表演者合影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