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屆英國國際盃職業摩登舞

Dance News 1998 / 翻譯:朱呈銘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一名(義大利)Mirko Gozzoli & Beth。五首舞都得到第一。再度獲得國際盃冠軍。他們 是對傑出的舞者,他們專注於品質性、音樂性與處理舞蹈的正確態度讓人值得欣慰。Alessia 的表現仍然還是不夠,記得當他們在2001年時精彩的表現贏得業餘冠軍時,當時她的表現相 當突出,希望能在看到這種表現。

    第二名(英國)Timothy Howson & Joanne Bolton。五首舞都得到第二。相當意外的是他們 未能有一種舞得到第一,Timothy 與 Joanne是以十分精準與正確的技巧著稱,但是今晚的 表現是有些過於安靜的品質出現。

    第三名(美國)Jonathan Wilkins & Katusha Demidova。五首舞都得到第三。舞蹈中具有 品質性與音樂性的傑佳呈現。男舞者在舞蹈中的肩膀、背、手臂這方面明顯地有進步。

    第四名(英國)Christopher & Justyna Hawkins。五首舞都得到第四。舞蹈的表現可圈可 點但男舞者的品質性沒有前幾年的優,女舞者表現出持續性的進步,但在各種擺盪的技巧 未能有傳統的方式。

    第五名(英國)Jonathan Crossley & Lyn Marriner。W5,T6,V5,F5,Q6。他們舞蹈也相當傑出 。Jonathan的節拍方面有進步,右手臂也給女舞者足夠的空間,結果是有了優秀的整體外 觀。

    第六名(義大利)Domenico Soale & Gioia Cerasoli。W6,T5,V6,F6,Q5。前任的業餘組冠軍, 他們確實是全力以赴的舞蹈,決賽後得到這成績是應該的,舞蹈中的探戈與快四步具有高 度品質性,相信這對前幾名的選手會產生威脅性,其他的三首舞得到第六名。以他們的表 現應可得到更高成績,因Domenico在手臂經過肩膀的線條有很大改進,Gioia的舞形表現 也比以往更能讓人接受。

--(全文完)--

上圖:第54屆英國國際盃職業摩登舞一至六名(右起)。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