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舞蹈學苑全體 敬上

文:時代舞蹈學苑

因工作人員疏漏,致王老師所撰寫之追悼文未能刊登於周志坤老師追思紀念冊中,故僅能將王老師原文刊登於舞世界中與大家分享,並再次感謝所有老師們對周志坤老師追思會的參與付出、思念關懷!

時代舞蹈學苑 全體敬上

***********************************************************************

周志坤先生早期于台中SONY公司任職,因喜愛舞蹈,經學生介紹來我舞苑學習國標舞,後來回台北開設時代舞苑。

九二年我擔任(國際競技體育舞蹈聯合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時,因周志坤舞蹈與英文能力均很好,很適合來幫助總會的發展,所以聘任他為秘書長。由於他具有出色的社交能力與組織能力,使總會在世界各國中尤其是在英國、日本、大陸的聲望提升很快。他熱心貢獻,不計個人名利,在台灣協助完成二次世界公開賽,在上海、北京和九零年在台中亞太錦標賽,都是因他的能力和熱心完成五次世界大賽。台灣的舞蹈後輩都會懷念他。周志坤是台灣乃至大陸國際標準舞蹈(體育舞蹈)大發展的貢獻者。

王子文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