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主辦 IDSF 亞洲總會年會
本站台北報導

•五月二十二日,中華舞協前往斯洛伐克參加國際總會年會時,瑞士 籍會長魯迪特別告訴葉榮裕,將運動舞蹈推入亞運或奧運,是發展這 個運動的不二法門,必要時他將親自到亞洲來協助葉榮裕,將運動舞 蹈送入釜山亞運。

•運動舞蹈在二○○二年釜山亞運中,仍有機會成為其中一項競技項目 。亞洲舞蹈運動總會執委會,決定授權予秘書長葉榮裕與南韓方面協 調,讓此一賽事能列入釜山亞運的正式比賽當中,而最慢在明年七月 以前就會有答案。

•亞洲舞蹈運動總會,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斯洛伐克召開的執 委會決定,將由秘書長葉榮裕負起這項任務,所有亞洲舞蹈運動總會 會員,均需全力協助。據葉榮裕與南韓代表會商後得知,南韓奧會與 釜山亞運籌備會已告知,在明年七月以前,亞運的比賽項目還會有變 動,運動舞蹈仍有機會繼曼谷亞運後,成為釜山亞運的正式競技項目 。但是葉榮裕也指出,經濟狀況將會是左右釜山亞運是否增加此項比 賽的最大因素。

•亞洲舞蹈運動總會同時委託中華舞協,在十月承辦一九九九亞洲十項 運動舞蹈錦標賽時,同時接手辦理一九九九第六屆亞太運動舞蹈錦標 賽。在比賽進行同時,可以邀請亞奧會理事會及釜山亞運籌備會人員 來台,針對運動舞蹈是否成為二○○二年釜山亞運的比賽項目之一做 最後認定。由於今年的亞洲舞蹈運動總會年會相當重要,亞洲舞蹈運 動總會再度將年會主辦權交由台灣於十月舉行。

•五月二十二日,中華舞協前往斯洛伐克參加國際總會年會時,瑞士 籍會長魯迪特別告訴葉榮裕,將運動舞蹈推入亞運或奧運,是發展這 個運動的不二法門,必要時他將親自到亞洲來協助葉榮裕,將運動舞 蹈送入釜山亞運。(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專題報導 回1999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