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蹈學苑25週年聯歡舞會

文:Seiko / 圖:謝明達


職業組拉丁舞選手對抗與主辦人、貴賓合照。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是林運寶老師的重要節日;林老師經營的「國際舞蹈學苑」今晚即將在基隆市「水園婚宴會館」(東明路177號3F)舉辦25週年聯歡舞會。25年是一段漫長的歲月,而能鍥而不捨,25年持續不斷在地方上紮根推動舞運,成果豐碩,並獲得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的肯定,由當天會場四周擺滿各界祝賀的花籃可見一斑。

為了讓活動做到最完美,林老師年初即開始籌劃,除了選擇優質場地,並投入巨資,採用國內活動地板專家林本力老師的高檔檜木彈性地板,以期讓所有舞者都能發揮出最佳演出效果。美觀的會場布置,加上高級舞池的襯托,所散發出豪華熱鬧氣氛,令人心曠神怡,也讓所有與會來賓感受到主辦人的用心。

聯歡舞會於下午5:30開放讓來賓進場。席開將近四十桌,座無虛席,來賓除了享用精緻美食、共舞聯歡,並觀賞一連串舞蹈表演。開幕式中,榮譽會長李文振(中華民國標準舞蹈聯合會理事長)、大會會長蔡盧貴美(峰隆鐵工廠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統府國策顧問鄭錦洲(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會長)、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等,分別在致詞中,對林運寶老師多年努力推廣基層民眾舞蹈運動的豐碩成果,給予高度的肯定。

晚會節目分三個階段,演出內容多樣化;除了國際標準舞的團體班表演、師生表演、教師對抗、職業組摩登舞、拉丁舞對抗,另穿插中東肚皮舞、佛郎明哥舞等。職業組拉丁舞頂尖好手王毓弘、蕭苑如應邀演出恰恰恰及西班牙鬥牛舞,精湛的舞技,風靡全場,不愧是亞洲的拉丁舞王舞后。晚會主人林運寶老師與李佩玲老師,兩位資深職業拉丁舞冠軍舞者,果然不同凡響,一首蕩氣迴腸倫巴舞,讓全場來賓如醉如痴。在名主持人吳秀華老師專業掌控下,節目進行緊湊順暢,絕無冷場。

今晚演出成員除了林運寶舞蹈工作室教師群及學生群外,更涵蓋了基隆、汐止地區各基層單位,計有:基隆市體育會有氧運動舞蹈委員會、基隆市醫師公會婦女會、七賢里國標舞班、朝棟社區發展協會、汐止郵局國標舞班、兆連里舞蹈班等。這麼多基層社區民眾參與演出,透過舞蹈藝術的力與美,促進社會和諧,達到全民共舞,舞出健康、舞出快樂的最高境界,而這也是國際舞蹈學苑林運寶老師及教師群的經營理念。

國際舞蹈學苑(林運寶舞蹈工作室)25週年慶,大家難得齊聚一堂,歡度這場星期假日溫馨的舞蹈饗宴。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快,四個小時的聯歡舞會,在來賓們熱烈掌聲中畫下圓滿句點,林老師感謝來賓們的熱情參與並期許:結束是相聚的開始,期待下次再相逢!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