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許耀中舞蹈教室開幕PARTY

文:王筱琳 / 圖:許耀中舞蹈教室提供


2013許耀中舞蹈教室開幕PARTY合照。

舞蹈界的各位好友們,我們換地址囉!新的地址是高雄市中華三路五號七樓 [統帥大廈]。地點非常好找,位於大立精品百貨的正對面,從教室看出去正面是整面精品百貨耗資千萬的七彩變化牆,側面的落地窗看出去是中央公園的樹群,忽然望去有彷彿置身紐約中央公園的錯覺喔。 

新的百坪大教室是許耀中老師大手筆買下,延續許老師一貫的風格,要就要給學生最好的環境與品質,地板是採用最好的紫檀實木地板,沉穩的深咖啡色地板營造出來的氣氛令人舒適放心,與整間教室的裝潢風格搭配的天衣無縫。音響配備也是採用最頂級的BOSE,是名牌跑車保時捷指定專用的音響,環繞式的音樂聽起來就是有FU啦!

有別於一般舞蹈教室的印象,這次請設計師設計的路線是黑白色為主的路線,一進教室映入眼簾的是大理石打造的大櫃台,左側是巴洛克風的黑白花紋牆面,映著藍色的光線,有如來到時尚的酒吧館一般。櫃台對面是美麗舞鞋的展示空間,右彎即可看見寬敞的大教室,教室中又打造了多休憩空間,中央公園落地窗旁紫色大沙發套組區,可供學員休息或欣賞綠意盎然的公園樹群,牆面上有超大液晶銀幕電視,供觀看舞蹈教學影片時利用。靠大立精品那面有高腳椅吧台區,可邊用餐喝飲料邊看夜景,是筆者最喜歡的一個休憩區。吧台區後方還有黑色紗簾沙發區,可看電視休息等。沙發區旁邊是許老師專屬的休息、辦公室。教室走到底右手邊是洗手間,這一定要介紹一下,開門進去你會以為走到哪個高級溫泉會館的廁所,黑白色系搭配真的好漂亮。許老師貼心設計有淋浴間,讓學員可以在跳完舞後,稍做梳洗,可直接去下個預定目的地,無需再返家整理。

開幕當天由各界政商名流(蘇嘉全秘書長夫人、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行政院顧問蕭志文、高雄縣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台南舞蹈職業工會等等送來的祝賀花籃,大型花盆將教室門口及室內佔滿了,差點沒位置擺放,只好將大部分的花移到室外。舞會中有準備非常多精緻西點蛋糕及三明治,雞尾酒香搭配滿室芝蘭香,讓人不陶醉也難。接著上場的就是開幕表演,第一支是由教室的教師群們共同帶來的組曲,螢光綠搭配夜幕黑的舞衣非常美麗又搶眼,女老師們穿著黑色軍外套帶來動感韓風快舞,接力上場的是男老師們的江南大叔PSY的最新舞曲,搞笑又誇張的動作讓全場尖叫不已,接著女老師又接謝金燕女神的舞曲,突然來的中文插曲讓大家驚呼,婆婆媽媽們看了好開心,最後是以克莉絲汀的NOT MY SELF TONIGHT恰恰雙人舞曲結束。目不暇給的組合方式讓觀眾大呼過癮,直說第一隻舞就讓人興奮到最高點!!

接下來是三對現役業餘選手同場競技,模擬比賽實況,分別是盧季佑&王瑋俐、尹柏人&胡美江、陳弘曜&王清縈。一次讓觀眾觀賞所有比賽競技曲,他們不斷的用眼神及肢體挑逗著觀眾,美麗的舞衣和華麗的舞步,真的讓人大呼過癮。

接下來是由教室高級組曲班的陳志福、林祈廷、石飛鵬、柯佩君、邱微加、蘇幸美、吳姿樺、石佳靜、蕭進守所帶來的拉丁組曲,熱舞、恰恰、倫巴、森巴連續四首的組合,中間完全不間斷的七分多鐘的表演,令人直呼體力也太好了。無論是舞技或是各方面的展現,水準完全不輸專業舞者!女舞者們寶藍色,銀白色,性感黑色等舞衣及惹火的身材更為這首舞加了不少分,看的筆者都要噴鼻血了﹙///▽///﹚。

林聖翰及吳明郁夫婦的倫巴曲,一曲王菲的我願意,道盡心中的情感,明郁的大紅色玫瑰舞衣搭配纖細的身材,煞是好看;聖翰老師超大胸肌及六塊肌身材也是讓人口水直流,喔不是,是純欣賞角度啦。情感豐富的舞蹈編排及柔美的身段,讓大家都沉醉在他們的世界裡面。

張鈞弼老師及宋宜婷老師帶來風格輕快的恰恰,一首李玟的新歌偷心賊,開場鈞弼老師拿著可愛的烏克麗麗,打造南洋度假風,遠處來了個偷心辣妹,宜婷老師穿著火辣的舞衣勾引著在場的每個觀眾。沒想到中文歌跟恰恰這麼的搭配,毫無違合感。

筆者與王政彥老師此次帶著文藻四技與空軍官校的學生共同帶來表演曲。筆者與女學生們一同跳馬克安東尼的Rain over me,挑戰house 風格的舞曲,政彥老師與男學生們跳的是韓國快舞,帥氣指數破表。一點點鬥牛舞風,一點點倫巴風,最後揭曉是森巴舞曲,由慢至快的漸進式音樂引爆High到最高點。

林律辰老師及陳郁婷帶來的是Tango 及恰恰組曲。郁婷姣好的身材搭配粉紅色豹紋舞衣,美的不像話,開場律辰老師坐在椅子上看報紙,隨著慵懶性感的探戈音樂流洩,女舞者吸引了男舞者的目光,在椅子上展開俏皮的舞蹈追尋嬉戲,音樂一轉,心跳指數破百的性感恰恰讓大家狂尖叫。

劉曉明老師及錢俊羽為大家準備的是電影悲慘世界裡面的配樂,現代舞加上國標倫巴是前所未有挑戰,曉明老師一身白色小洋裝,有如落入凡間的天使,帶著紅色彩帶為人間添一絲色彩,帥氣的俊羽高高的舉起天使,讓大家見識到了完全不同領域的舞蹈魅力。

藍一品老師及林龍玄老師是俏皮的騷莎舞搭配捷舞。開頭燈全暗,一品老師與龍玄老師手上竟然一閃一閃的,現場都想說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他們帶著手電筒跳著騷莎舞,非常特別的設計,創意十足,後面燈一亮,輕盈的捷舞及結尾特技讓觀眾尖叫到最高點啦。

開幕漸漸進入尾聲,最後由許耀中老師偕著師母及父母:許永源老師、蔡美芳老師向大家表達最深的謝意,開幕舞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對許耀中舞蹈教室的支持鼓勵,我們會更好、更努力在高雄提供最好的環境與師資給大家一起來參與國標舞。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