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職業舞蹈教師交流聯誼

圖 / 文:轉載自舞世界160期


台北圓山大飯店「兩岸職業舞蹈教師交流聯誼」全體合照留念。

遠東國際標準舞職業教師協會主席張相國,及大陸各省市職業舞蹈教師協會會長等,一行三十餘人來台觀光旅遊。中華職業舞蹈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承宗,為促進兩岸舞蹈交流,特於四月三日下午六時半,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兩岸職業舞蹈教師交流聯誼」活動,由協會秘書長黃啟華擔任司儀。

中華職業舞蹈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承宗,首先致詞歡迎張相國主席及大陸各省市舞蹈教師協會會長來台旅遊,希望大家在台期間旅遊愉快盡興,並希望透過舞蹈交流聯誼,讓兩岸舞蹈發展更蓬勃。協會榮譽理事長、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於晚宴致詞中指出,舞蹈不分國界,透過舞蹈這個共同語言,兩岸交流,增進雙方了解,建立友誼,這是很理想的聯誼模式。

蔣副主席對國際標準舞的起源、發展、國際概況等等,了解非常透徹,精闢的內容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宴席中大家互動頻頻;互相致贈紀念品、敬酒、拍照留念……,全場談笑風生,氣氛熱絡,為兩岸舞蹈交流留下美好的一頁。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