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市市長盃

文:林惠美 / 圖:王西川


立法委員黃昭順與表演的老師國手合影。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所舉辦的「2012高雄市市長盃-市民國標舞對抗賽公益活動」,已於101年11月17日假高雄市中正技擊館二樓東館順利的完成,本次活動全賴吳益政議員的協助而獲得市長首肯,加上體育處陳處長的鼎力幫助,才有這次市長盃的創舉,在此特表致謝!

舉辦任何活動成功與否和參與的人數、對數是息息相關的,本次市長盃的活動,因為參與的人與對數共142對,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由於本會工作團隊的合作無間,加上會員們熱烈參與,使本次活動聲勢極為浩大,那熱烈的情景是很難得遇見的,當我看到本次活動受到如此的迴響時,感覺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本會的宗旨是推廣國標舞,使其成為人人喜愛的舞蹈運動,並能獲得健康、活力、快樂的優質生活,本會經多年的努力,已有顯著的成果,至今會員已有413人,在這裡我要非常感謝所有熱心認同和支持我們的會員。

參與此次市長盃對抗活動,團體組方面計有高雄市政府運動舞蹈社、國立空中大學國標舞蹈社、伶達創意舞蹈團、嘟比舞蹈團、樹德社區大學舞蹈班,雙人舞方面計有社交舞53對、拉丁五項9對、拉丁三項9對、摩登五項31對、摩登三項25對等精彩的對抗演出,加上來自嘉義的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台南的楊振老師;楊馥綺老師、謝福成老師、楊淑雯老師、還有來自屏東的施棟樑老師、林美秀老師,超高水準的示範表演,還有台中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蔡世強理事長也專程前來助陣演出,獲得群眾熱情的迴響,台南舞蹈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春卉老師、鄭茗仁老師美妙的舞姿,令人印象深刻,由於他們的贊助演出,使得本次活動倍加精采,在此特表申謝!

舞蹈運動是促進身心健康很重要的元素,學過國標舞的人,不分男女老少,都有一種優雅的氣質,挺拔的身軀,每個人都成為人見人愛的一群,基於此也成為我推廣國標舞的動力。此次活動很榮幸能邀請到兩對國標舞十項全能的現役國手王俊硯老師、孫綺老師,曾文俊老師、何憶弦老師前來示範演出,由於他們精湛的舞技、充沛的活力、動感十足,真是熱翻全場,那如雷的掌聲加上歡呼與尖叫聲,聲聲動人,這景像太迷人了,真令人動容啊!

舞蹈運動的學習是漸進的,只要有心,一步一腳印,總有一天定會達成願望的,親愛的所有舞蹈前輩,本會的會員尚有很多初學者,希望他們在您的鼓勵和引領下,讓他們能很快的成長,在此我要感謝您們全力的支持和提攜。

每次活動的舉辦,都要動用好多人,從文宣廣告到參與人員都要仰賴工作團隊還有全部的理監事們的協助,才能使活動無瑕的完成,謝謝您們!我也要特別感謝司儀劉啟鳳小姐為我們的服務,妳的美聲和主持內容的豐富,讓本次活動更顯光彩。

本次活動非常感謝黃立法委員昭順與吳議員益政特別撥空前來指導,還有陳市長菊、許議長崑源、海巡署高雄大隊楊隊長俊宜、台中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蔡理事長世強、台南市舞蹈教師職業工會陳常務理事春卉、民族加油站蔡董事長教(本會顧問)、金德欣股份有限公司楊董事長振(本會顧問)等贈送花籃在此一併致謝。

任何一個活動落幕之時,也就是另一個活動的開始,我覺得很幸運,從接任本會開始在社會的各角落都出現很多我的貴人,他們扶持我、幫助我,才能使我在舞界邁開一步,今後我一定秉持初衷更積極推廣國標舞運動,希望所有舞界前輩多給與指教,讓本會繼續散發光彩,最後在這裡再次向您說聲感謝再感謝!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