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舞苑夏季魔幻聯歡晚會

文:將軍 / 圖:e舞苑


e舞苑夏季魔幻聯歡晚會全體演出者大合照。

當走進海寶的那一刻,為之驚豔,本以為是一般的晚會,但眼前看到的是猶如置身國外的國際大飯站,整個場面富麗堂皇、高雅不俗、氣勢非凡、聲光音效震撼!還有現場大提琴樂團外加鼓手及鍵盤手。猶如參與了一場極緻的音樂響宴,舞蹈節目緊湊高潮跌起,觀眾看的目不暇給,毫無冷場!讚嘆聲連連,掌聲不絕於耳,讓我久未悸動的心,留下深刻的印象!

8月12日e舞苑夏季魔幻聯歡晚會盛況空前,打出全台首創魔幻變裝拉丁秀,鄭竹宏老師暨鑽石夜總會十度十關、親子舞蹈衛冕光環,未演先轟動,玉歆父女檔於晚會現場接受了自由時報及民眾日報記者採訪,隔天即登上了自由時報及民眾日報大幅版面,當天更接受了各大新聞媒體記者採訪攝影,於晚間民視、台視、中視、華視及東森、中天、年代、TVBS各大電視新聞台播出。

e舞苑桌次席位高達五十六桌,整個會場擠爆真是人山人海,但因桌位排得巧,看似擁擠但卻是井然有序,空間走道調適合宜,非常難得,這點是非常重要的,進而讓表演的每位大小舞者,舞的更有動力、更有活力、更加賣力!

晚會一開始由蔡福桂老師所領軍指導的高雄市經典大提琴室內樂團揭開序幕,來賓們紛紛的陶醉著聆聽這場扣人心弦、別開生面的音樂響宴!節目緊接著由六十幾位可愛的單人團體OPEN秀,一出場即刻震撼了全場,舞蹈的場地幾乎被這一?可愛的孩子們占領,填滿了整個場地、每個角落、氣勢磅礡、繽紛炫麗的舞衣及舞技,擄獲了現場來賓所有注目的眼光,掌聲如雷貫耳!鄭竹宏老師及黃子玲老師所孕育培養出來的下一代,可真是後生可畏啊!

節目高潮一波接著一波,看著洋溢著滿滿愛的親子舞蹈表演,親子共舞時刻流露出的親子間的舞動及真摯的笑顏,真是令人感動不已。接著,玉歆父女檔明星秀演出:駭客任務。又掀起節目另一個高潮,鄭竹宏老師與玉歆父女檔的親子默契及特技的展現、氣勢靈動,震攝了所有觀賞者的心,讓現場來賓更是尖叫聲連連、感動、佩服不已。重頭戲來到了鄭竹宏老師與黃子玲老師深情共舞的全台首創魔幻變裝拉丁秀,國標舞已不是單純舞技的展現,而是結合了戲劇編排出有創意有劇情的舞蹈!節目中鄭老師將要挑戰三秒內變裝完成,現場來賓屏住氣息、拭目以待、緊張的一刻終於來到!當鄭老師三秒變裝成功的剎那,全場觀眾為之歡呼、吶喊、給予熱烈的掌聲!最後進入跳動音符的森巴舞曲,再轉入深情款款的倫巴曲風,真是唯美浪漫又深情,不僅是舞技的呈現令人讚嘆已不足形容了,本人覺得應該是「摶命演出」來形容吧!(尤其是最後把人捲上的特技),另一個舞碼:吻!也是配合著劇情編排演出:以吹奏著小號出場配合著白領巾舞動出一曲熱情洋溢活潑俏皮的恰恰恰,跳脫以往的國標,可堪稱一絕、創意無限啊!可見老師的用心!!

晚會中,不外乎貴賓表演及職業業餘摩登及拉丁舞對抗表演,各個猶如舞林高手,輕功如燕、飛來飛去、炫麗亮眼、精彩奪目的舞姿,真是美不勝收啊!最後∼精靈國之舞出火花。兩位老師真是鬼才,籍由舞台劇把一般般的拉丁舞曲風,結合四種風格各異的拉丁舞,作一個完整的劇情編排看似簡單但卻又是創意無限,只有在現場的人才能感受的到,再結合魔術的串連演出,讓現場觀眾看的如痴如醉、捧腹大笑、歡笑聲中結束。最後節目END來個百人「兔子舞」讓所有的賓客、賓至如歸、腳癢的、想活動筋骨的、為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期待明年再相會!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