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小巨蛋2012服裝秀

圖 / 文:儂儂舞蹈用品


儂儂小巨蛋2012服裝秀演出者合影。

儂儂舞蹈一路走來從舞蹈教學DVD到舉辦舞蹈發表會和國、內外巨星表演會~到推廣舞蹈產品,跟著時代潮流,只要顧客需要甚麼就滿足各位,從一般在舞場到教室上課時所需的練習衣、裙、洋裝到現在國標比賽及表演的舞衣,燕尾服,都以專業水準和世界最流行的新貨色提供給各位。

在2012年2月27日晚上18:30儂儂舞蹈在臺北小巨蛋邀請世界摩登舞第九名和世界拉丁舞第九名,舉辦表演會,二位外國選手非常NICE,有求必應,安可曲不斷,讓全場近四、五仟名觀眾High翻天,只要買一雙舞鞋即可贈一張入場卷,更成功讓觀眾獲得國標舞技巧上的增進,也是歷年來讓更多觀眾走入小巨蛋觀看世界級表演。

在此盛大宴會上,儂儂舞蹈用品中心特邀國內職業組選手走秀2012年最新款服裝秀~名單如下:王英宗老師&韓芸娟、黃少麟&龔淑慧、褚聰明&歐香、黃盛雄&曾桂良、莊銘新&林阿媛、陳?宏&黃美琴、鄭朝立&趙美美、劉松豪&馬琍、陳竹業&羅心慧、李豐霖&黃玉梅、吳丘亮&蔡玉婷、陳金龍&林麗華、朱明影&徐秀鳳、吳育憲&陳怡親。一系列最華麗炫燿的服裝,空前盛大場面呈現出來。

所以請各位愛好舞蹈朋友們只要有需要的舞鞋、舞衣、舞裙、表演禮服、燕尾服及各種配件,只要來~儂儂~都可以獲得最佳及一條龍的服務、更滿足您的需求!服務專線(02)25590758楊秘書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