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蹈學苑廿二周年聯歡舞會

文 / 圖:轉載自舞世界月刊137期


職業組拉丁舞選手壓軸對抗演出後與大會榮譽會長、大會會長、榮譽貴賓們及主辦人合照。

國際舞蹈學苑廿二週年聯歡舞會,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下午17:30在基隆市豪鼎飯店(東明路177號3F)熱鬧登場。豪鼎飯店場地高挑寬敞,裝潢頗具時尚感,是個舉辦舞會的理想場所。當天會場四周擺滿各界祝賀的花籃,使會場顯得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同時也顯示主辦人林運寶老師,在基隆經營舞蹈事業有成,並累積了豐厚的地方人脈。

林老師,為了讓這場活動做到盡善盡美,數月前即開始籌劃,除了選擇優質場地,並投入巨資,採用國內活動地板專家林本力老師的高檔檜木彈性地板,以期讓所有舞者都能發揮出最佳演出效果。美觀的會場布置,加上高級舞池的襯托,所散發出豪華熱鬧氣氛,令人心曠神怡,也讓所有與會來賓感受到主辦人的用心。

聯歡舞會席開三十餘桌,座無虛席,來賓除了享用精緻美食、共舞聯歡,並觀賞一連串舞蹈表演。晚會節目分三個階段,演出內容多樣化;除了國際標準舞的團體班表演、師生表演、教師對抗、職業新星摩登舞對抗、國內業餘頂尖拉丁舞對抗、國內職業頂尖拉丁舞對抗,另穿插中東肚皮舞、佛郎明哥舞、日本舞等一系列精采內容。在名主持人吳秀華老師專業掌控下,節目進行緊湊順暢,絕無冷場。

演出成員除了林運寶舞蹈工作室教師群及學生群外,更涵蓋了基隆、汐止地區各基層單位,計有:基隆市體育會有氧運動舞蹈委員會、朝棟社區發展協會、基隆市醫師公會醫婦會、正船社區發展協會、七賢里國標舞班、舞度空間舞蹈團、汐止郵局國標舞班等。

這麼多基層社區民眾參與演出,透過舞蹈藝術的力與美,促進社會和諧,達到全民共舞,舞出健康、舞出快樂的最高境界,而這也是國際舞蹈學苑林運寶老師及教師群的經營理念。榮譽會長李文振(中華民國標準舞蹈聯合會理事長)、大會會長蔡盧貴美(峰隆鐵工廠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統府國策顧問鄭錦洲(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會長)、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等,亦分別在致詞中,對林運寶老師多年努力推廣基層民眾舞蹈運動的豐碩成果,給予高度的肯定。

國際舞蹈學苑(林運寶舞蹈工作室)22週年慶,大家難得齊聚一堂,歡度這場週末假日溫馨的舞蹈饗宴。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快,四個小時的聯歡舞會,在來賓們熱烈掌聲中畫下圓滿句點,林老師期許:結束是相聚的開始,期待下次再相逢!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