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健康活力運動

文:林惠美 / 圖:孫懷仁


陳建伸、陳妍均演出實況。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為倡導健康活力運動,特於十一月六日下午舉辦國標舞對抗暨巨星表演觀摩活動,由於大家熱烈的參與,使本次活動在快樂的歡呼中順利完成,所有參與者都說「讚啦!」,本人特在此向各位說聲謝謝!

活動是健康的要素,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也才有多采多姿的人生,而舞蹈運動就是引領您走向美好人生的道路,因此本次活動的舉辦,特別有其更深的意義。舞蹈運動能豐富我們的生活,更能活化筋骨,靈活肢體,優美的身影,高雅的氣質,很多是藉由舞蹈運動培養而得的,因此舞蹈運動逐漸被大眾所接受,本會特在此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更歡迎您的參與。

本次活動參與的團體有高雄市政府舞蹈社、國立空中大學舞蹈社、嘟比舞蹈社,他們的演出相當精彩,在此特表申謝!還有參與對抗的分組活動,也是歷年來最盛大的一次,演出的精彩度更受來者的肯定,謝謝各組別的參與者。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本次活動台中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蔡世強先生與熊怡淇小姐鼎力相挺,表演好看的鬥牛舞,使本會更添光彩,其精湛舞技,多彩多姿的表演,使我們難以忘懷,謝謝您們這對遠來的朋友!

舞蹈運動要藉學習和觀摩才容易進步,因此本次活動特邀請兩對巨星教師─鄧化山老師、陳惠珍老師,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來示範表演,博得如雷的掌聲,凡我同道都覺受益良多,在此本人特代表協會謝謝這兩對老師的示範演出。

本次活動最可貴的是,能邀請到國內現役國標舞國手-陳建伸老師、陳妍均老師前來示範表演,兩位老師不但是國內許多場比賽職業A組冠軍選手,還多次代表國家至國外參賽,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其優美精湛的舞姿,高雅的氣質,真使大家的眼睛為之一亮,讚美之聲此起彼落,由於他們的表演把本次的活動帶到最高潮,在此我也特別謝謝兩位老師,您們實在太棒了!

本人很高興能圓滿的舉辦本次活動,我看到大家洋溢的笑容,所有工作的辛勞都煙消雲散了。活動落幕了,我們期待下次再相會,祝大家健康、愉快!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