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
第三屆會員大會暨對抗觀摩聯歡舞會

文:林惠美 / 圖:張玉蕊




全體參加演出者合影留念。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自創會以來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五個年頭了,本會已在99年7月10日下午召開會員大會, 並順利產生新的理監事和理事長,從新的年度開始,本會的理事長由本人接任。過去四年來,由於前任高理事長 的苦心經營,已有相當的局面,因此本人接下此重擔,倍感責任重大,但不管有多艱困,我當本著服務的熱忱, 帶領所有的理監事和工作伙伴,盡一切所能把本會帶向更臻完美的境界。

    本會創辦的宗旨是以舞會友,舞出快樂,舞出青春活力,因此本會不舉辦比賽,所有活動的舉辦以分組對抗為主 ,參加的會員都以自己的意思來選擇組別,所有參加的舞者都能充分發揮他們的舞技,從他們的笑聲中,不難體 會他們有多快樂,就是沒參加對抗的來賓,他們臉上也洋溢著歡欣的神情,這景象多麼迷人啊!

    本次的對抗活動,首先要感謝我服務過的四維國小,提供一個超棒的場地供我們來使用外,也要感謝所有熱情參 與的會員,由於您們平日的努力與學習,才能綻放出如此豐碩的成果。還要特別感謝嚴忠良老師、盧秋花老師, 施棟樑老師、林美秀老師,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情義相挺,您們精湛的表演真讓我們大開眼界啊!

    學舞會有些辛苦,但跳舞表演絕對是歡欣的,要青春要美麗,跳舞是最佳途徑,讓我們一起來跳舞吧!歡迎您加 入我們的行列。


        本會第三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 事 長:林惠美 常務理事:黃榮福、蔡 教 理 事:江枝文、余毓琳、林佳勳、游志廉、嚴忠良、林龍文 常務監事:毛台琪 監 事:吳壬癸、劉啟鳳

工作團隊名單如下:

總 幹 事:吳瑞欽 活動組長:陳麗雲 文書組長:黃美金 會計組長:林秀芬 顧 問:江茂松、李宗霖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