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第二屆
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二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圖 / 文:轉載自舞世界月刊第126期


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開會一景。

    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於民國九十九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92號5樓舉 行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由第一屆理事長侯永強老師主持。應出席人數79人 (親自出席41人及委託出席11人, 缺席人員:27人)會中通過:(1)本會章程第二十九條不適宜使用,予以修正案。理事應親自出席理事會議,監 事應親自出席監事會議,不得委託出席;理事、監事連續兩次無故缺席理事會、監事會者,視同辭職,改由候補理 、監事遞補。(2)選舉第二屆理監事。(3)通過九十九年工作計畫案。(4)九十九年經費收支預算案,等四項 提案。

選舉第二屆理監事。

選舉事項:

發票:郝偵汝。監票:張余久美、林崇元。唱票:尤仲明。計票:李安洏、洪世芳。

選舉結果:

理事當選人數計15人:
侯永強(46票)、張吟曲(46票)、賴建霖(46票)、洪世芳(46票)、曾煜峻(46票)、
尤仲明(46票)、楊東原(41票)、林百鍊(44票)、謝婉蓉(41票)、張裕銘(44票)、
陳俊宏(37票)、鄭宇翔(42票)、林崇元(46票)、劉源榮(37票)、侯永華(41票)。
候補理事:李迪新(25票)。

監事當選人數計5人:
張余久美(49票)、李安洏(49票)、郝爾繪(45票)、吳淑貞(39票)、
郝偵汝(48票)。
候補監事:林瑞明(14票)。

十、散會:13時0分

    台灣國際舞蹈發展協會第二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一、時間:九十九年 六月二十七日(星期日)13時00分

二、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92號5樓

三、出席人員:

理事:
侯永強、張吟曲、尤仲明、曾煜峻、洪世芳、陳俊宏、張裕銘、林百鍊、謝婉容、
林崇元、鄭宇翔、劉源榮、侯永華、楊東原。

監事:
張余久美、李安洏、郝爾繪、郝偵汝。

四、缺席人員:理事-賴建霖、監事-吳淑貞。

五、列席人員:候補理事:李迪新、候補監事:林瑞明。

六、主席:侯永強 紀錄:郝偵汝

七、主席致詞:舞蹈之路並非容易推展,舞蹈絕非一人可達成,需要所有的會員支援及大力贊助,本人及副理事長從事舞蹈工作將近20 年,深知選手除了努力之外還必須有協會的支援,團結就是力量。為了使台灣的舞蹈能夠繼續向前推展,我和吟曲將秉持一慣對舞蹈的 堅持,為本協會盡心盡力,繼續領導本協會發展國際標準舞。

對於未來的目標,我們將繼續舉辦世界名師來台講習,協助國標舞在台灣的發展並且推派協會優秀選手參與世界性國際賽事,與世界接 軌提高台灣的國際知名度。所有的理想都需要所有的會員大力支援,也希望所有會員繼續支援本協會,為舞蹈的發展盡一份心力,謝謝 各位!

八、報告事項:

99年上半年度補助11對選手比賽報名費補助金總額$43500。

九、選舉第二屆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及理事長。

選舉事項:

發票:郝偵汝。監票:張余久美、林崇元。唱票:尤仲明。計票:李安洏、洪世芳。

常務理事當選人:
侯永強(14票)、張吟曲(14票)、賴建霖(14票)、洪世芳(14票)、曾煜峻(14票)。

理事長當選人:侯永強(14票) 連任。

常務監事當選人:張余久美(4票)。

十、提案討論:

提 案 一:榮譽理事提名。

決 議:聘請榮譽理事陳雅玲小姐、蘇瑞玉小姐、王秀馨小姐、余淑珍小姐、鄧清舜先生等擔任。

提 案 二:聘任第二屆秘書長、財務等人員。

決 議:秘書長由吳若慧小姐擔任,財務由張宗祐先生擔任。

十一、臨時動議:

十二、散會。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