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瑜舞蹈學苑20週年聯歡晚會

圖:許進明 / 文:于淳盈


佳瑜舞蹈學苑20週年聯歡晚會主辦人陳俊吉(中)、黃佳瑜(右)

    2010年2月7日是佳瑜舞苑的大日子,也是阿吉老師&佳瑜老師的大日子。今晚是慶祝佳瑜舞苑開幕20週年與阿吉老 師&佳瑜老師的結婚20週年紀念。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別選在4星級的長榮桂冠酒店舉辦慶祝晚會,一踏進 晚會入口精心佈置的場地,讓人看了很有FU呦~

    晚會的重頭戲就在震撼的音樂下展開第一階段的表演。首先出場的是威延&意旋跳的綜合拉丁舞,音樂一下就丟糖 果給來賓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忽然~~燈光暗了!場中出現4位美女坐在地上穿著摩登舞衣,超像洋娃娃的~他們要跳 優美的華爾滋。4位舞者是佳瑜舞苑裡很有氣質的幾對舞者,表現的也優雅極了。欸?主持人哼起了歌劇魅影的歌, 到底是誰要跳的呢?原來啊!是由今晚的男女主角要跳的呢!哇~ㄚ吉老師戴面具、披披風超帥的哩~佳瑜老師穿著 綠色舞衣很美呦~跳的探戈是用歌劇魅影的歌來詮釋,讓人感覺掉進歌劇魅影的世界裡了。

    近幾年來2位老師致力於兒童國標舞,舞苑裡已經有6、70位小朋友,而接下來的節目就是由一群小蘿蔔頭所帶來的 舞蹈!是舞苑的小天使們,平均年齡9歲以下,每個都超口愛滴跳著蔡依林的-冷暴力(恰恰)+愛無赦(捷舞),讓晚會 創造了第一波高潮~整場熱鬧烘烘。

    舞蹈最重視的就是身段,這段由師兄&師姐們來跳的團體森巴舞身段,比起年輕人來講薑還是老的辣呢~尤其舞衣穿 的是桃紅色亮片團體服,很亮眼很辣喔。大仁裡土風舞團也帶來跟土風舞完全不一樣的舞蹈-拉丁綜合舞,由一群媽 媽們演出,有的反串男生跳起國標舞來真是健康又活潑ㄚ~要鼓勵中段班的叔叔伯伯阿姨爺爺奶奶要多運動才會健康 又年輕喔∼接下來這一段熱情森巴舞是由舞苑的大師兄&大師姐來表演,大師兄是我們台南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的 -副主委曾銓穎先生,他總是不遺餘力的為我們體委會出錢出力,有這樣的好人體委會才會一直茁壯下去。

    大專生一直是阿吉老師跟佳瑜老師培養師資的目標,這首由興國管理學院+台南大學所表演的恰恰恰,充滿著青春氣 息活力無限,身上穿的紅色舞衣聽說是佳瑜老師一針一線縫起來的呢!下擺有著一圈羽毛很有特色呦!主持人說接 下來是由F4所帶來的超夯舞蹈-NOBODY!所有來賓都很驚訝什麼時候佳瑜舞苑有這麼大財力請到偶像團體F4啊??原來 是由舞苑的4對小兒童所帶來的一段超夯舞蹈!4個女生穿著紅色愛心超級膨短裙,帶著袖套、襪套、全部都是滿滿 的紅色愛心圖案,真是可愛到不行!接著4個小男生騎著滑板車出場了~哇!!整場的人都瘋狂了!有尖叫聲、口哨聲 、掌聲、整個場面high到不行瘋狂到了極限~ 欸欸欸冷靜冷靜!還有一段超夯舞蹈Sorrysorry!由主持人偉綸&淳芳 還有一大群人的綜合舞蹈秀呢!超ㄅㄧㄤˋ的一對舞者,也是佳瑜舞苑裡很有idea的一對舞者,默契極佳、很有潛力 的舞蹈明星;還有一群小女生跳的單人舞,別看她們小小年紀,跳的基本舞步可是很扎實喔!青少年森巴舞的音樂 超有震撼力,每個舞者穿著土耳其藍舞衣,整齊劃一的動作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最後一支舞是由阿吉老師&佳瑜老師所帶來的森巴舞。ㄛ~~~尖叫聲、口哨聲、掌聲不斷落下,就知道他們兩位老師 的人氣有多旺了。阿吉老師穿著黑色鑲滿水鑽的舞衣~佳瑜老師穿著充滿狂野的流蘇綠色舞衣~漂亮極了!也為我們 第一階段的表演完美的告一段落~

    接下來第二階段KTV時間到了,許多愛好歌唱的俊男美女唱著舞曲,讓晚會來賓跳舞,各個參與其中快樂無比~ 還有 玩遊戲時間-玩大風吹贏的前6名還有小紅包喔!第三階段是播放佳瑜舞苑20年來的點點滴滴影片~看著以前兩位老師 比賽的相片,舊教室的模樣更能體會兩位老師舞蹈的辛苦之路。接著是由飯店人員推著一個小蛋糕來慶祝佳瑜舞苑 成立20週年還有兩位老師結婚20週年的紀念日~看著2位恩愛的模樣,在現場的我感動到有一瞬間的熱淚盈框呢!想想 兩位老師能攜手共度20個年頭真是不容易呀~希望佳瑜舞苑新的一年學生多多~2位老師白頭偕老、比賽成績越來越好 ~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