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體育會運動舞蹈委員會
十五週年慶暨中秋烤肉活動

文:楊 振 / 圖:許進明


台南市體育會運動舞蹈委員會十五週年慶一景。

    台南市體育會運動舞蹈委員會十五週年慶暨「烤肉團圓慶中秋」活動,於九月四日假台南市漁光裡秋茂園熱烈展開 。活動於下午一時開始,各地會員及貴賓陸續到達,各組會員紛紛展開升爐、起火、燒烤美食等程式,肉香樸鼻飄 滿整個秋茂園。下午二時全場與會人員已達400餘人,堪稱全國最大舞蹈大家庭。

    大會特邀楊振、李昕顧問夫妻擔任活動主持人,其生動活潑、幽默的主持方式,帶動了全場熱烈的氣氛,尤其楊振 老師以一首森巴基本舞步,帶領大家做熱身活動,將全場帶入高潮,大夥玩得不亦樂乎!各舞蹈教室學員平日以舞 會友,今日加入歌藝後載歌載舞,一幕幕歌舞大賽就不斷的上演,尤其有專業老師帶領下活動就更加的起勁。帶隊 老師有:陳俊吉、黃佳瑜老師、王明賢、楊靜英老師、吳清文、張慈嫻老師、黃彬軒、蔡如雯老師、趙萬群、吳素 鳳老師、吳建源、林素玉老師、王宏益老師、歐順明、羅玉珠老師、林碧芬老師、謝富美老師、楊義斌老師、林月 娥老師、顏永臻老師、楊東原、陳蘭芳老師、洪寶貴老師及徐世芳老師等,率領所屬學員熱歌勁舞,讓整場熱鬧的 大會活動,充滿了歡樂氣氛。

    主任委員郭副議長信良,主持慶生大會,與全體委員、顧問切生日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大家永遠健康快樂。 而今日所有飲料贊助是曾副主委銓穎先生慷慨提供,讓大家感受大家庭的溫暖。最後在陳總幹事啟謨老師帶領之下 ,所有顧問、委員、老師合唱一首「期待再相會」,結束了歡樂慶生活動,希望委員會一年比一年進步,一年比一 年更興盛、向上。更期約2010年2月27日(農曆正月14日)新春團拜餐舞會在東東,我們再相聚。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