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業餘十項公開賽暨
2009 IDSF 十項全能選拔

圖 / 文:中華舞蹈教師協會 / 文書組


2009 IDSF 十項全能選拔頒獎。

    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七日星期日,由「中華民國全民舞蹈運動協會」主辦的『2009 業餘十項 公開賽 暨 2009 IDSF 十項全能選拔』圓滿落幕,期間由本協會(中華舞蹈教師協會)之 兩對年輕優秀選手:葉家霖、孫 綺與賴建霖、郝偵汝獲得冠亞軍,表現優異。冠軍葉家霖 、孫 綺並獲得「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秘書長葉榮裕老師親自頒獎授予『2009 IDSF 世界盃十項運動舞蹈錦標賽』中華台北代表權,值得嘉許。

    此賽事由「中華民國全民舞蹈運動協會」鄭安和老師所主辦,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十項比賽。 鄭老師致力於推廣運動舞蹈不遺餘力,更加鼓勵年輕選手應朝多方面發展,培養運動舞蹈十 項均衡發展。所主辦之全民公開賽為鼓勵業餘組選手,均提供獎金以期勉向上,為台灣培養 更多年輕選手進軍國際舞壇貢獻良多。

    這次歐穗明老師及侯永強老師均受邀擔任評審,但由於一等親不參與評審的國際慣例,因此 歐老師選擇放棄評判,是為評審的最佳典範。本協會以倡導舞蹈社教、提升舞蹈素質、推廣 國內舞運,促進國際交流為宗旨。今後還有很多的理想需要各位共同努力參與,團結與和諧 ,以發揮合作的力量,更為提升發揚舞蹈藝術作出貢獻,使國際標準舞更加發揚光大!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