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舞蹈協會慶祝成立十週年

文:高雄縣舞蹈協會理事長 / 戴開成

    本協會成立十週年,特別舉辦五星級自強、休閒研習活動,在總幹事吳宜蒨老師及全體理監事、會務人 員,精心策劃,通力合作下展開兩天一夜的行程。

    早上七點由戴開成理事長帶領120人分乘三部遊覽車從鳳山市公所出發,經南二高→鹿港老街→16時抵 達苗栗泰安錦水溫泉飯店,安排好住宿房間後,自由活動,18時餐廳晚餐,19:30分在飯店康樂廳,舉 辦盛大慶祝成立10週年晚會,會中特別訂製一個三層大蛋糕,在理事長戴開成、前理事長簡明居、總 幹事吳宜蒨老師、顧問梁喜明先生及全體理監事、會務人員、會友、會員共同唱出生日快樂歌時晚會 熱鬧氣氛達到最高潮。晚會中有舞蹈表演、卡拉OK歡唱、坐破氣球、趣味競賽,大家將生活壓力拋腦 後,盡情享受舞蹈的魅力,23時晚會結束,大家互道晚安。

    第二天早餐後自由活動;登山、泡湯、賞景、悠閒聽鳥叫聲流水聲……,10時準時上車→三義龍騰斷 橋→南投九福表演村欣賞人妖秀、變臉秀→嘉義市船老大海鮮餐廳享受豐盛海鮮晚餐。

    在享受了兩天一夜的吃喝玩樂歡樂聲中結束了所有行程,在車上大合唱期待再相逢,互道再見聲中, 回到了可愛的家。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