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圓舞曲 舞動在員林

圖 / 文:員林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 總幹事 / 賴芳玲


新任主委賴昇(左)、監交人游振雄理事長(中)及卸任主委鍾佳良。

    員林舞界一大盛事,在98/4/26實現了眾多會員的期盼……。

    起了個大早卻是灰濛濛的天氣,到達舉辦員林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第三、四屆主任委員交接會場,依然見不著可愛 的陽光露臉,心裡難免抱怨天公不作美,雨滴奏鳴曲高低起落,讓會場工作人員稍稍不安。

    在大會即將開始之際,我們的擔心化為歡心,會員們不一會兒功夫蜂擁而至,安排預定的位子居然不夠,趕緊請服 務人員增加位子,場內相見歡的會員;有的久未謀面,有些雖然經常舞在一起,但一打開話匣子歡樂活潑的氣氛馬 上充滿會場,這快樂的前奏曲為迎接別開生面的交接典禮而演奏。

    我穿梭在來賓會員當中,此起彼落的交談中隱約聽見對話,員林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就是不一樣,體制健全,歷屆 曹主委、鍾主委互動良好,協助相扶持,三屆9年下來參加會員都有200人以上,尤其要接任第四屆的賴醫生更棒, 不但醫術倍受公認,舞藝更是精湛、有品味、待人誠懇低調,2008參加全運會舞蹈運動摩登團體第一名、個人摩登 五項第三名頭銜,哇!真有看頭,加入這個會就對啦!頓時;我心裡安心踏實許多,並默默感謝!親愛的會員朋友 ,有你、妳們真好。

    開場音樂響起,我手持麥克風介紹與會長官來賓,大會程式順暢演出,動感的開場舞是由員林高中熱舞社及員林國 小街舞揭開序幕,大會主席致詞;鍾主委將三年來活動、會務詳細報告,鍾主委與邱惠美老師夫婦兩人用心經營小 白兔舞蹈用品專店賣,不只是舞蹈用品,更為會員連絡交誼處所,對於鍾主委我們也以肯定的掌聲回應。台上鍾主 委、監交人游振雄理事長及新任賴主委、印信交接薪火相傳的這一刻,我們感動的心都揮灑在激情的掌聲中。新任 賴昇主委致詞時說;非常歡迎感謝長官來賓友會蒞臨參加,最感動的是常務委員、委員、顧問、會員鼎力支援,他 期盼三個希望能落實:1. 會務公開、舉行聯誼慶生會郊遊踏青讓會員相互認識增進情誼。2. 辦理合乎會員需求的 舞蹈研習課程。3. 擴大舉辦各項舞蹈比賽提昇舞藝,全體會員以熱烈的掌聲鼓勵期待它的到來與實現。此時一幕幕 對賴老師的印象、畫面浮現眼前,我們都希望未來三年在賴昇主委領導下,更跨越不同舞蹈領域,也因為前輩提攜 ,讓我們歡樂踏實的經營下去。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