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98新春聯歡舞會

圖:賴能商 / 文:蔡世強


莊教官、蔡理事長與全體職業對抗選手合照。

    本會於3月15日假台中市通豪大飯店國際廳舉辦98年新春聯歡舞會,來自北、中、南愛好舞蹈的好朋友齊聚一堂, 非常熱鬧開心,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會員朋友們熱情不減,在此說聲謝謝大家的參與。

    本次活動台中市蕭家旗副市長親臨指導,剛好看到本人與何憶弦老師的恰恰恰表演,一直稱讚我們舞藝精湛,真不 好意思,其實是老師跳得好。社會處特派張小姐代表蒞臨,並轉達張處長勉勵之意,本會自成立以來,活動一次比 一次成功,非常感謝台中市政府的指導及總會莊教官、台北市軍公教運動舞蹈協會林小惠總幹事、高雄市軍公教舞 蹈運動協會高欽蓮理事長組隊共襄盛舉,尤其欣慰的是我們的理監事,全部擔任活動的服務人員,一個活動的成功 ,需要大家的努力,本人非常慶幸本會幹部就是最佳的服務團隊,為邁向更清新、更健康的舞蹈公益團體目標,大 家一起努力。

    表演節目非常精彩,包括貴賓表演、師生對抗、業餘對抗、職業對抗、團體表演等,謝謝所有的選手們精彩的表演 ,最後進行摸彩,共摸出5台摺疊式腳踏車,恭喜得獎的朋友,也感謝提供獎品的好朋友。活動結束後特別邀請貴賓 老師、風塵僕僕的北、南友會朋友,及本會理監事到通豪大飯店6樓皇家宴會廳,席開6桌,在卡拉OK歡唱聲中載歌 載舞,大家都非常驚訝,職業選手不但舞跳的好,唱歌竟也有職業水準的演出,晚會在依依不捨中話別,期待下次 的相聚。

    特別感謝台中地區舞蹈老師的蒞臨指導,包括陳上吉老師、廖寶桂老師、黃春才老師、柯志忠老師、江玉蘭老師、 張克屏老師、林煉老師、洪美珠老師、楊淑美老師、陳長全老師、劉樹金老師、吳秀月老師、戴百達老師、吳漢樟 老師、張文輝老師、曾文俊老師、何憶弦老師、林政中老師、賴賢輝老師、陳玉村老師、鄭秀珍老師、蔡瑜苓老師 、蘇鼎傳老師、張素真老師、柯閔棋老師及台南鄭茗仁老師、屏東鄧化山老師等撥冗參加,也謝謝節目主持人謝佩 禎小姐,大會執行長林煉老師、音樂小林夫人、晚會節目主持人陳妍小姐,攝影賴能商老師、錄影謝宗順老師、總 招待王金英總幹事及所有工作人員都一併致謝,還有很多貴賓無法一一詳列,期盼舞蹈先進們的鼓勵,希望老師及 會員們多提供對我們的建言,讓我們有機會提供更好的節目型態,更多的服務來回報大家的支援。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