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長盃

圖 / 文:黃娟芬


兒童組拉丁舞比賽實況。

    有如人生的『無常』,連續五天狂風、暴雨、烈日,幸而感謝老天的幫忙在六月七日〈星期六〉早上起屏東地區 的雨停了,全天陰涼清爽,使九十七年屏東縣議長盃國際標準舞錦標賽得以順利進行。

    歡樂氣息充滿潮州鎮百樂門大舞場,五百坪停車場及門前馬路兩側早已停滿車輛。會場內,上午十點不到,工作 人員已分工,各就各位。承辦單位負責人黃錦和老師,即屏東縣國際標準舞蹈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理事長承辦過 無數次的國標舞比賽,此次亦親自帶頭在現場穿梭指揮,做賽前之準備工作十分辛勞,希望對各環節都能面面俱 到,順利圓滿。

    早上十一時左右,各組選手及評審們皆已陸續報到,大會更體貼的準備中餐,貼心的服務更獲得好評。舞池內選 手們忙著熱身練舞準備,觀眾們也陸續湧入會場,無論您是貴賓、選手、評審、工作人員、觀眾亦或販賣舞蹈周 邊用品者,大家都是舞界同好,彼此以舞會友,藉由比賽活動,相互切磋,提高舞蹈知識及技能。

    為提昇全民參與國標舞蹈運動並向下紮根,本會更新增了兒童組等五項比賽,本次全部比賽項目共計二十六項之 多。且報名參加國標舞蹈比賽的選手比往年還要踴躍,人數眾多,使得全場的比賽項目更加精采,尤其兒童組的 活潑、可愛、生命力十足,更帶動整個會場歡樂的氣氛。

    大會比賽第一階段賽程提早於下午一點開始,由業餘B組摩登打頭陣,依序為新人組拉丁、壯B摩登、兒童社交組 ……等。中場階段為開幕儀式及各項表演等,由黃錦和理事長帶領四對老師共同開舞,打開整個序幕,下午二點 半起,歷時一個鐘頭。第二階段賽程仍然依照原先賽程順序,由準新人組摩登舞先進場,接著是社交拉丁……等 十六個組別。

    下午六時結束各項賽程,工作人員忙著整理打掃會場,回復舞場原貌,中、北部遊覽車成員換裝、拖著行李陸續 上車,公關組及招待組人員儘地主之誼,歡送客人,祝大家一路平安回家,並期待下次愉快的聚會。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