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的生日舞會

圖 / 文:陳冠宇    
陳宇倫與壽星張真真生日舞會演出實況。

    寶貝舞團成立約三年前,剛開始我覺得又回到二十多年前,轟動一時之藝霞歌舞團,以現在年齡六十左右的人應該 有印象,戲碼如:百老匯迎賓舞、孔雀開屏融合了中西舞蹈藝術,時隔三秋今年十二月九日晚,於雅士達夜總會, 三日不見讓人刮目相看,戲碼增加了中東肚皮舞,是由肚皮舞後:蕭倩妮老師所率領的舞蹈團體,團員各個年輕貌 美、身材一流再配合韻律搖擺Hip Action扣人心弦現場鴉雀無聲,健康的男人不為口水洪流嗎?當時我怎記得按快 門呢!以致沒有她們的精彩色照片片,我在此向蕭倩妮老師所率領的舞蹈團體及主人張真真、陳宇倫老師抱歉。

    與會人仕南從屏東的鄧化山、陳惠珍,高雄縣的蔣憬輝、高欽蓮,台南縣的鄭茗仁、陳春吟,台中的蔡士強、何憶 弦,東從花蓮來的貴賓美琪飯店王東乾董事長,現場貴賓有莊總教官、黃秋香會長、舞界俊男黃文程、陳尚平、游 翔宇、張平悅、吳沛林,舞界美女鄭裕玲、盧敏慧、林麗香、等老師,司儀:張哲豪先生與賴瓊珍小姐全場妙語如 珠、張進興與張淑蘭表演倫巴,謝幕時由伍佰先生獻花獻吻。

    陳宇倫老師與四位美女學生周旋表演四種不同的M&L的舞步,旁邊有位剛表演過女學生問我:「我們的亞倫老師與 四位學姐表演會不會記錯舞序呀!」,我回答她:「即使有錯也會將錯就錯不留痕跡,因為亞倫是老鳥」,我反問 她:「妳明年還要表演嗎?」她當機立斷大聲回答:「我還要」好耳熟!

    話說張真真團長,坊間表演舞者或比賽選手只重視花步、音樂節奏、服裝姿色,對擇曲方面還好,但欲求曲意用舞 蹈肢體語言來詮釋就不是一般舞者容易做得到,尤其是用臉部表情來表達內心戲更是不容易,我認為張真真小姐走 錯行,時間如能倒回三十年小弟建議真真小姐走進演藝界,依據她的才華絕對是金×獎之輩影后,演優則導,張真 真來導個「破戒」、「蕾絲邊」,絕對刷下「色戒」、「斷背山」的票房記錄,巾幗不讓鬍鬚,李安算什麼!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