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界運動會系列
96年運動舞蹈推廣成果展

圖:史祖偉 文:高欽蓮    
KOC執行長紀政頒發獎狀合影。

    聖誕節是令人既期待又雀躍的日子,一向充滿莊嚴令人卻步的高雄市政府合署辦公大樓,突然中庭佈滿了孩子最喜 愛的彩虹汽球,萬紫千紅的燈光,豔紅彩妝的聖誕樹,讓市政府大樓籠罩浪漫溫馨的濃郁耶誕情懷。市政府人事處 處長葉瑞與表示,聖誕節不只是個宗教節慶,它的精神是特別具有傳遞〝愛〞與關懷的意涵。藉著實質的活動,互 動過程讓市民感受到疼惜、溫馨與平安的意義。

    為推廣2009世界運動會「運動舞蹈」活動項目,高雄市政府人事處96年度共辦理四場基層社區運動舞蹈示範觀摩活 動及一場全國性運動舞蹈邀請賽,成果豐碩,特地於12月25日(星期二)假市府中庭辦理運動舞蹈成果展,歡迎來 自四面八方之舞林同好及市民免費參加,共襄盛舉。更難得邀請了11個行政區曾參與表演團隊的團長34位貴賓盛裝 出席,藉此暫時忘卻平日繁忙的事務及一切的束縛,盡情展現青春活力以舞揮灑熱情的汗水。

    本次活動內容聘請國內知名舞團熱情參與,包括『舞魅中東肚皮舞團』(由榮獲2007 Nagwa Fouad盃國際肚皮舞大 賽個人賽冠軍的陳聰慧團長親自領軍表演)、高雄市原住民『祖韻文化樂舞團』(以活潑動感的表演型態表演台灣 原住民各族群最具傳統特色歌舞)、蔣憬輝舞蹈工作室及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另有八對國際標準舞職業A 組教師(鄧化山、陳惠珍,嚴忠良、盧絲妮,施棟樑、林美秀,秦順福、塗貞妃,鄭茗仁、陳春卉,郭姿蘭、王小 萍,楊東原、陳蘭芳,陳天生、傅香蘭)交叉示範表演十項舞曲,將舞會的氣氛帶到最高峰。

    為回饋本市各社區團隊對高雄市政府96年度運動舞蹈推廣活動的支援,承辦單位特於各項表演中間穿插安排聖誕舞 會時間,除精心佈置舞會會場,架設專業燈光音響外,更有專人現場帶動各種排舞,由市府舞蹈社社長李宗霖扮演 聖誕老公公,軍公教舞蹈協會活動組組長陳麗雲扮演聖誕老婆婆,帶領現場貴賓及民眾頭戴紅色聖誕帽隨著音樂舞 動身體,神采飛揚各顯身手,現場洋溢聖誕溫馨歡樂的氣氛,狂歡派對HIGH到最高潮,讓初次接觸舞蹈的朋友,也 能盡情揮灑,舞動人生。最後懷著感恩、誠懇與熱忱的心,祈禱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能幸福快樂隨著內心所願。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