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國際標準舞推廣協會自強活動

圖文:協會文書組

會員參加96自強活動合影留念。

    4月6日是『南投縣國際標準舞推廣協會』自強活動高雄一日遊的大好日子,連日來氣候的變化,原以為 會是陰雨綿綿的壞天氣,幸好天公疼憨人,太陽高掛氣候涼爽。雖然遠赴高雄,但在林世權及陳彩娥兩 位理事的精心安排之下,卻也玩得輕鬆自在愉快,沒有職場上的壓力,沒有喧囂塵世的庸俗,只有無限 的歡笑聲,和溫馨愉悅的氣氛。

    本屆的理事長林鴻琪老師,從上任開始,便將全心投注在協會上,任何大小事幾乎一手包辦,每年總是 固定舉辦精彩豐富的活動,像是旅遊、舞蹈講習、舞會、晚會表演等等,讓所有會員都能感受到其用心 ,進而都融入協會這個大家庭,不只滿足大家對國際標準舞的渴望,也回應所有人對國際標準舞的熱情 。

    這次旅遊地點選擇在高雄,第一站我們到了旗津,旗津不只是個港口,經過高雄市政府的規劃,它同時 也轉型成為一個觀光地區,例如風景宜人的風車公園、海岸公園,親子同樂的海水浴場,以及市定古蹟 旗津天後宮、高雄燈塔等等,當然琳瑯滿目的魚貨市場更不可少,幾乎是人手一包新鮮可口的海鮮食品 ,滿載而歸。第二站到了英國打狗領事館,它是台灣的第一棟洋樓,於1865年英商天利洋行建造,由英 國人設計,採用歐洲新文藝復興風格,以維多利亞式時代之洋樓造型之,直到2004年由漢王洲際飯店取 得整修經營管理權後,更名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成功的結合西方設計與東方巧藝。如此美麗詩情 畫意的好地方,當然讓我們的相機快門閃不停,大家心想,要是能夠在這裡跳上幾曲浪漫的RUMBA或是 WALTZ,吹著輕微海風,倚山傍水,那感覺不曉得會有多棒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第三站了,愛好跳舞的大家,怎麼可能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那就是到嘉義的飛 領大舞場去飆舞啦!一年中能將所有會員集結起來來個舞蹈聯誼的機會,就屬旅遊中固定的行程∼舞場 飆舞!大家可以在這個時間將所學到的舞步技巧秀出來,也可以互相交流切磋,不管DJ放甚麼音樂, 都能順暢的將該舞科跳出來,從標準舞的Waltz、Tango、Quickstep等,拉丁舞的Cha Cha Cha、Rumba 、Jive,甚至輕快吉魯巴等等,就像一場大型舞會,無不盡興,直到回程上車也仍然意猶未盡。看在老 師眼裡,除了成就感之外,也感到相當欣慰及溫暖,這就是他們所秉持的Just Enjoy吧!

    這次的旅遊真的相當的成功,除了老師們的辛勤指導之外,趁此機會也要謝謝所有會員對南投縣國際標 準舞推廣協會的支援,本會從籌備過程一直到成立期間,雖然有許多的困難及考驗,卻也因為所有會員 的支援、鼓勵及信任,讓協會有今日的成果。感謝所有愛好本會的朋友,在大家的支援下,本會會持續 不斷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舞蹈知識與活動,帶領南投縣國際標準舞,將其推廣向上,讓大家一 同享受舞蹈的歡樂!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