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新春舞會

文:莊教官/軍公教會長    圖:張平悅/國防部處長

全體對抗選手與主辦人林錦昌、尤月華合影留念。

    中華民國軍公教新春聯歡舞會於3月4日元宵節下午假桃園市公所大禮堂舉行, 來自全國各地的軍公教國標舞選手及公教之友70餘對和桃園地區熱情的觀眾齊 聚一堂,讓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在桃園市長蘇家明、民意代表、地方政要、企 業廠商等多位貴賓共襄盛舉,復以樂隊現場演奏、名歌手伴唱下,更讓此次聯 歡活動展現新春熱鬧氣息!

    此次活動是由中華民國軍公教國際標準舞協會向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申請,委由 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所主辦。在有限經費補助下,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不計任 何代價努力辦好全國性的軍公教舞會聯誼,其精神令人敬佩!尤其是兩屆公教 杯冠軍的桃園縣警局警察林錦昌及資深名師尤月華賢伉儷,共同精心策劃,積 極籌募使得此次摸彩獎項計腳踏車20輛、手錶、禮券、珍珠、項鍊….等計各 項精品三百餘份,總價值達30萬元以上,如此豐厚禮物全部回饋軍公教選手和 現場參與者,對於愛華舞蹈學苑的工作團隊可說是累斃了!在此我們只能說你 們辛苦了!讓我們向你們致最高的敬意!

    負責國標舞最高主管單位的體委會彭台臨處長有句名諺〝有效運用資源就是創 新〞,愛華舞蹈學苑能有效運用中央與地方資源,舉辦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正是我們國際標準舞界的創新楷模!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