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體育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主委交接

文:廖慧珠(摘自 舞世界 84期 2007年2月號)

南投縣體育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第二、三屆主任委員交接典禮合影留念。

    今年元月6日是本縣活動內容中最大的事,就是本縣體育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新舊任主任委 員交接典禮。本會新任主任委員張麗淨小姐,一向熱心公務,地緣、人脈廣泛,是不可多得的人 才。交接典禮在南投市樂涼餐廳舉行。

    當時10點不到,已有眾多貴客雲集,祝賀的花圈更是排滿整個會場。10點30分典禮準時開始,由 體育會總幹事白健榮監交,並贈送紀念品給卸任的主任委員蘇柏榕先生。更令人感動的是海基會 副董事長張俊宏先生,親自從台北下來。現場還有立法委員吳敦義先生、林耘生先生、湯火聖的 夫人及南投市長許淑華,均親自到場祝賀並致詞勉勵。此外還有縣議員黃秀女小姐、林永鴻先生 、林民政先生、賴燕雪小姐,省政諮詢委員陳啟吉先生、集集鎮民代表陳昭熠先生均到場觀禮祝 賀,真可謂政商雲集。南投廠商協進會、紅十字南投分會、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均派員參加, 可見地方上的團結及社團推動的力量。

    最後要感謝的是中華民國舞蹈運動總會總幹事曹進來先生及副總幹事黃玉鍊小姐百忙之中,還千 里迢迢的趕到會場來,使本會更加蓬勃生輝。將來事務推動有曹總幹事多加指導,相信本會各委 員在主任委員的帶領下,把工作推動的有聲有色,令人耳目一新。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