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春季聯歡舞會之回顧

文:劉孟錦

    一場成功的舞會決定於主辦單位的精心策劃,工作人員的高度配合, 以及觀眾朋友的熱情參與。以上條件在林履仁舞蹈用品店舉辦的聯歡 舞會中完美無缺的展現。

    於去年10月份林老師即目標明確的要舉辦一場意義非凡的聯歡舞會, 它的特質:1. 不以營利為目的。2. 提高舞品、舞德。3. 參演者以最 低費用就能發揮所學。4. 讓優質老師帶著學生表演,展現自己的實力 。

    經過四個月的籌備工作,聯歡舞會終於于3月4日在台中動感大舞場揭 開序幕。此次真不愧為一場高品質的晚會,所有參與舞會的來賓皆盛 裝且井然有序的出席,男士打領結、女士著舞裙,以示對這場舞會的 尊重。動感舞場王董事長為了視覺效果,不惜重資,更換燈光設備, 專業DJ精心挑選動聽悅耳的舞曲,讓所有來賓一飽耳福,林老師更獨 挑大樑,擔起主持節目的角色,大會並於事前做好完善的規劃,在執 行長黃富雄老師的領導之下,工作人員各個堅守崗位,在樓梯間、逃 生門皆有疏散人員,讓所有與會來賓並無安全上的顧慮,大可盡情的 飛舞。

    原本大會當天只限定名額250位,但當晚卻湧進數以百計的觀眾,還 包括三位來開眼界的記者,以及四位來查看究竟的巡邏警員,使此次 晚會為近五年來參與人數最多,最轟動的聯歡舞會,雖然每張票價僅 區區100元,但是實上的確 "物超所值",在舞界口碑中林老師舉辦的 舞會 "俗又擱大碗",真是名符其實啊!

    節目在表演與自由舞會中輪替進行,我與林老師也代表主辦單位秀了 兩支舞,中間更穿插有獎徵答題,讓各個來賓利用時間動動腦。一眼 望去,每一位表演者穿著競賽禮服,打扮得好亮麗,在閃爍的燈光下 ,踩著輕盈的舞步,場面多麼壯觀,真可與金馬獎比美啊!

    晚會也有相當感人的畫面,65歲的參演者其88歲高齡的母親趕來獻花, 8歲的ㄚ妹與68歲的ㄚ伯組合表演拉丁舞,真是絕配,此時此刻更讓所 有觀眾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晃動的閃光燈不停的捕捉畫面,讓所有參 演者人生不留白,歷史留記錄,必竟自己也曾有過輝煌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蓆,晚會終於于預定時間10點鐘,在優美的旋律與 熱烈掌聲交織中落幕了。曲終人散,回頭一撇,嗯...嗯...嗯......何 時舞會再相聚...。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6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