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舞聚旺旺來

文:小叮噹

    時間在2月18日(元宵節後一星期),地點依然選在交通便利、場地標 準、音樂優雅、收費低、服務佳的五星級舞場開辦(吳經理和黃副總 對本網的舞友們都很照顧),依照慣例,台北總會長齊國會為壽星們 準備兩個大蛋糕慶生祝賀,而每一次的舞聚也或多或少會有新的成員 加入。

    本網家族在站長李少華老師和各地區會長、副會長出錢出力奔 走服務及各地區網友們的頂力相助之下,到目前為止已累計了大約 200多人左右,並且還不斷的在成長當中,各位看官不妨抽空到本網 瀏覽一番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哩 (www.dancers.com.tw)。說真的 本網也算是舞林中不容忽視的一大派系唷~~~呵呵~~~~。

    大家引頸期盼的快樂時光2月18日終於來啦~~就是今天耶~~遠從高雄, 台南,台中,彰化,新竹,桃園……等各縣市的家族成員,呼朋喚友 ,不辭旅途辛勞風塵樸樸的趕來台北,還有人不計成本提前一天就北 上外宿哩~~秉持的就是那一份對家族的向心力及情感哩~~這份心意叫 人想到就好窩心呢。

    當舞聚辦在台中的時候,台中會長不染塵副會長麻辣及總顧問臥龍公 子以及當地網友們,總是非常熱心的盛情款待遠道而來的家族成員, 讓與會的成員莫不感到那股來自友情的暖流,將銘記心頭,時時回憶 一下,感動兩下還真叫人味無窮呢!

    七點多了來自各地的家族網友陸陸續續的簽到入場,到了八點多舞場 就被家族佔據了快一半了哩~~~愛舞、習舞之人總是閒不住的啦,混 身上下都充滿著舞蹈細胞,只要聽到舞曲一響,立刻〝聞樂起舞〞飆 舞去嚕,場上見啦,管他啥舞風舞派的,跳得好與不好都不重要,把 跳舞當運動,跳的快樂就好,把凸鎚當有趣,見招猜拆招就對了,君 不見舞池裡的帥哥美女們跳得多開心,多 High 阿!連台下的觀眾都 感染到那股純真浪漫的喜悅哩,此時此刻聊天,納涼將是一件很浪費 光陰很白目的一件事唷~~~嘿嘿~~~~。

    中場時候,會長齊國和網友推出兩個大蛋糕,把寶貝、文君、掬悠、 阿杰、愚美人、雨涵、阿榜、花蝴蝶、果汁、小虎、風火輪、A寇、 有心男、TINA、風鈴兒、安可曼、JOJO、蕾蕾等等眾壽星們拱入舞池 ,在生日快樂歌裡接受現場所有來賓的祝福,雖然有幾位壽星不克前 來,但相信他們一樣會感應到大家熱情的祝福哩~~~。

    習舞除了能促進人際關,係舒發工作壓力之外,更能抗老回春,強身 報國哩,這可不是用金錢所能衡量的收穫呢~~~。生活在現代的社會 裡真的很幸福 e科技將國人的思想與生活水準導入國際化,國人在休 閒意識高漲之際,相對的也提昇了國際標準舞這項舞蹈運動的水準與 普級化,相信不久的將來,國際標準舞在2008年列入奧運比賽項目的 同時,也是國人全民運動之日,如當年的少棒一樣,發熱發光~~~~。

    各位看官,請努力的想,用力的想一想,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別老是盯 著電視看,小心變四眼田雞,更別賴在沙發上,小心變梨子臀ㄛ!快 快彈去舞鞋上堆積的灰塵,認真的習舞去囉!說不定那天出國比賽拿 金牌為國爭光的人就是你(妳)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還等甚麼呢 ?親愛的來跳個舞吧~~~~~~。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6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