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網十月慶生舞聚

文:小叮噹

    夏末初秋的季節本應是秋高氣爽的好時節,然而在秋老虎的肆虐之下,豔陽高 照雖然是美事一樁,但居高不下的氣溫卻帶來了惱人的悶熱與煩躁。每天上班 總是懶洋洋的提不起勁,老覺得睡不飽似的。雖然想到10月1日的舞聚精神一振 ,可是瞬間又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唷!(因為在等待中)~~~嘿嘿~~~~。

    9月29日氣象報告說颱風「龍王」即將來台報到,就在舞聚當天~~~哇!!那A安 ㄋㄟ啦~~~。晚上下班回到家,迫不及待上網探詢大家對颱風來襲是否要如期舉 辦舞聚的意見,這才發現大家根本就沒把颱風放在眼裡,還歡迎「龍王」共襄 盛舉呢!~~~哈哈~~~,習舞之人果真與眾不同,說到舞聚都嘛風雨無阻,勇氣 十足哩~~~~呵呵~~~~。

    舞聚當天因為有事耽誤了,所以到的比較晚,大約8點30分左右來到五星級,進 門一看,乖乖不得了,舞場幾呼一半是舞網的人哩~~,出席率創新高!果然都把 「龍王」放一邊、舞聚擺中間耶~~~。

    網友每次見面總是份外熱情,噓寒問暖閒話家常不在話下,但是當舞曲響起時, 大家可是二話不說立刻起身邀伴,衝入舞池婆娑起舞,這個時候可就顧不得聊天 對像和話題ㄌ!呵呵~~真現實,不到幾分鐘光景120多個座位就已空蕩蕩,都可 以唱空城計ㄌ,在這個關鍵時刻想聊天ㄛ~~~~~~門都沒有~~~~ㄏㄏㄏ~~~。

    你看帥哥美女們在舞池裡各展身手,個個跳得眉開眼笑,多賞心悅目ㄚ!跳舞四 肢活動大,人多時難免有所碰撞,大家不但互相禮讓,還會順便耍個寶自娛娛人 一番,讓旁觀者看在眼裡不覺莞爾,真是好窩心。放眼觀去,本網資深帥哥美女 們身經大小舞聚,身手矯健,舞技精進多多,無論任何一種舞都有自己的表現空 間哩~~~;有一板一眼的乖乖牌;也有蝦米攏嗯驚勇往直前的衝衝牌;還有欲走 還留的刷刷牌,各俱特色哩~~~呵呵~~~,恰恰輕鬆俏皮跳,吉嚕巴努力的給他點 點點,倫巴含羞帶怯美美的跳準沒錯,探戈要雄赳赳氣昂昂的當仁不讓,而華爾 滋當然就要給他面帶微笑的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嚕~~~呵呵~~~輕鬆一下ㄇㄟ~~~。 舞會持續進行中,體力充沛的網友們莫不「爭鮮」登場盡情發揮所學,熱情奔放 散播快樂溫馨滿室,真是美妙極了~~~。

    到了迪斯可時間,五星級吳經理和陳副總幫忙推出會長準備的大蛋糕,為9月至10 月的壽星們慶賀,一連、伊甸園、捷熙、強棒、忙著招呼來賓,在生日快樂樂曲 中,WU老師也不得閒,為大家拍照留念。在片刻休息和點心過後,又在大伙神龍 活現,載歌載舞之際,不禁想起歷史的記載,古代宮殿中歌舞昇平的盛況大概就 是這樣吧~~~~哈哈~~~~。

    說真的,本網帥哥美女們不但舞跳的好,歌更是唱得瓜瓜叫哩~~~,所謂歌舞不分 家嘛~~~ㄏㄏㄏ~~。套句老詞~~~~快樂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不知不覺中,舞會即 將近尾聲了~~,英明的會長早就為部份意猶未盡的網友們安排節目,移駕到五星 級附設的卡拉OK續攤,現場備有清粥小菜茶酒為大家充電囉~~~。

    台中會長不染塵唱情歌最傳神,無論是唱腔、表情都俱有專業水準,每次都嘛迷 死一堆粉絲~~呵呵~。當然其他帥哥美女也都不是省油的燈唷!唱作俱佳各領風騷 哩~~~。而素有歌后之稱的 TINA 和心情、一連等美女,從舞會開始到現在,好像 是過動兒一樣,專挑快節奏歌曲來唱,把大家趕上舞池跳快八步~~~~,幾趟跳下 來~~~哇哇~~~真是累死人了~~~~,第一個棄鞋投降的人就是~~~~偶啦!~~~~呵呵 ~~~沒電囉!

    每次的大型舞聚,都會吸引新的網友來參加,好像朝聖一樣~~哈哈,因為新人進 來舊人會熱心指引,和介紹網內跳舞的型態與活動方式,彼此以誠相待,天文地 理無所不談,聊久了也就自然建立了某一種程度的感情,所以就很自然的跟著大 家來參加舞聚,以舞會友切磋舞功啦。會長最辛苦,不但要滿場負責引見介紹, 更要照顧大家的安全哩~~~~~~。

    這次的舞聚有會長齊國、副會長陶杜的真情邀約和一連、捷熙、伊甸園、強棒熱 心服務招待之下大約有110人次共襄盛舉,新進人員有~~~飛洋、多多、王靜雯、 技技、P德、邱真真、勿望我、鄭逸霖、黃玉卿、玖瑩、美美、小護士selina、陽 光小雲、小葉子、小燕、小毛、小唐、小虎、小洋、 還有小白、等等與本網總公 關小寶同屬小字輩的、青春一定是永駐的啦~~~。

    提到小寶,要特別感謝他一下,小寶是本網最俱親和力的新好男人,經常默默的 為大家服務,不但招待遠道網友,更會照顧女生的安全,小寶付出的愛心大家有 目共睹,所以小寶和會長及副會長都是本網的守護神哩~~~~~~。

    感謝台中會長不染塵在百忙中率領大牛、咪咪、心靈、小芸、芒果、等等台中網友 遠道而來與大家共襄盛舉,快樂平安的玩得盡興、吃的愉快、跳得更痛快哩~~~~。

    這次的結束是下次的開始~~~~,讓我們共同期待12月31日的跨年暨生日舞聚的到 來囉~~~~~~。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