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舞聚駭到最高點

文:Wen

    之前許多網友問我,你南下已經一年了,何時在高雄辦一場舞聚ㄋ,由於 我回高雄工作很忙,跳舞ㄝ就很少去ㄌ,所以高雄舞廳對我來說我並不熟 悉。說到要辦舞聚我還怕會辦不好唷,不過我一講出要在高雄辦一場時, 南部網友就大力支援願意幫助我一起辦這一場舞聚,於是我就找了高雄的 大牛、阿醜、黑力智、小蜜蜂,還有台南的三菱一起來開會策劃,我們打 算舞聚從下午開始,除了跳舞另外安排唱歌、吃飯、逛夜景、喝咖啡,想 盡辦法要讓網友玩的快樂唷。

    我們大家分工合作去接洽舞聽、餐廳、歌廳,等到全部都打點好後,發現 沒有公告地圖讓網友知道路怎麼走,還好有三菱幫我們畫出公告在網路上 讓大家可以自行列印,解決了我們的問題。

    當天我準時一點就在金蒂迎接各位,大牛、阿醜、黑力智去車站接遠到而 來的網友。看著網友一個一個的到來,我心裡真的是高興的笑逐顏開,看 看~~~~~來ㄌ好多老朋友唷!高雄跳拉丁的巫師、伯郎,台南的網友也出 席的很多,台中的不染塵也帶領不少台中網友,還有台北阿尹跟依蓮、靜 盈都來了。新來的台南網友liang摩登跳得頂呱呱唷帶著我跳轟動全場ㄋ, 讓大家眼睛一亮。

    大家都跳的很 High。下午我們在高雄金統領舞廳附近的可利亞餐廳用餐 準備好好應付晚上還有一場在金統領的舞聚唷!這次的舞聚真是一場一場 的出乎意料,原本以為下午只有60人參加,沒想到來了80幾位,包括沒簽 名的。

    晚場在金統領ㄝ來了50幾位,包括自行買票進場的,夜晚本來想去漁人碼 頭喝咖啡看夜景的,結果大家比較想去唱歌,所以就改去唱歌,對於想去 看夜景的朋友就很抱歉了唷,下次你們再來高雄,瓊一定會補給你們唷!

    高雄舞聚在大家的熱情支援下終於落幕了,如果有不週到之處,還請各位 網友多多見諒,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各地的網友您的參與,真是盛大讓我們 感激之意溢於言表,我們都會銘記在心,尤其不哥哥帶領台中舞友大力的 支援與協助,以及北部遠到而來的網友。

    每次的舞聚都有許多的新網友參加,就是因為沒見過面,所以不知該如何 介紹,所以要請新網友見諒。如果有機會再參加舞聚,記得毛遂自薦,這 樣才會讓大家記得你的喔!不然就失去參加舞聚的意義了,不是ㄇ?

    好高興見到好多老朋友,這是我們這次辦舞聚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找回一 些老朋友,因此這次的舞聚也算小小的圓滿啦!瓊在此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更期待與你們再相聚……。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