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競技體育舞蹈協會會員大會

文:鍾國林

    九十四年四月十六日下午三時,晴空萬里,豔陽高照,屏東紅館餐廳 ,平日此時,應是寂靜無人,只有庭院中的花草樹木在風中搖曳生姿 ,向路過行人打著招呼,而今天卻是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仔細一看,原來是屏東縣競技體育舞蹈協會在此辨理九十四年會員 大會。

    此時正進行著會員聯誼舞會,優美的旋律,舞動著男士愉悅的神情及 女士美麗的笑容,加上精湛的舞技,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時近下午五 時,第四屆會員大會正式展開,此時長官、貴賓雲集,會員更是座無 虛席,真是一個非常有組織、有秩序的舞蹈團體。首先由美麗、幹練 充滿活力的王金鳳理事長致詞,她永續經營、要更好、要更美、更上 一層樓的理念,博得滿堂彩。

    大會中,順利通過年度經費預算表、決算表及九十四年工作計劃案等 ,接著改選理監事,由於事前準備工作非常完善,故改選工作也順利 完成,由王金鳳女士高票當選連任第四屆理事長,真是眾望所歸。

    最後餐敘聯誼及摸彩活動,大家齊聚一堂,把酒言歡留,下令人難忘 的美好回憶。本屆當選理監事及聘任職員名單如下:

理  事  長:王金鳳
常務理事:白龍興、周美桂
理        事: 陳    珠、陳萬忠、陸美蓉、江水發、 林    儂、陳科源。
常務監事:連    盛
監        事:陳明添、陳美華。
總  幹  事:鍾國林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