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穩雄、周秀蘭聯歡晚會

文:陳淑惠

    徐穩雄、周秀蘭老師舞蹈教室聯歡晚會,2005年1月22日晚上六時於中和 喬福追夢舞蹈中心熱鬧展開。首先由徐穩雄老師與周秀蘭老師以活潑熱 情的森巴舞開舞,其充滿活力的肢體動作與明朗的韻律節奏,將觀眾們 的情緒帶入了活動的第一波高潮。緊接著的兒童拉丁舞,表現出強烈的 律動及美妙的曲折舞步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以前總認為倫巴舞是一種煽情、性感、挑逗、曖昧的肢體動作,有些令人 毛聳且排斥,在風花雪月的場合才會上演的戲碼。沒想到在此聯歡晚會當 中讓我見識到趙怡如、黃郁晴兩位小朋友,竟然將倫巴舞表現的如此淋漓 盡致,其重心的轉移,腳步間的移動及身體的扭轉,都充滿了青春豪邁的 爆發力。她們肢體擺盪的美,已將一般的倫巴舞提升為藝術的倫巴舞了。

    莊孟學老師和趙可群小姐,俏皮活潑的恰恰,也表現出了難得一見的輕巧 靈活及柔軟,使得觀眾們隨著節拍的高潮迭起,瀰漫出了歡樂無限的派對 氣氛。尤其是可群小姐突如其來的一下劈腿動作,更是將活動推入了前所 未有的高潮。

    兒童康康舞及兔子舞,讓舞會呈現出另一種熱血沸騰的嘉年華氣氛,在場 的所有來賓,無論是否相識,此時此刻男女老少,不知不覺間都陷入了狂 歡的狀態,熱情地享受這愉悅的週末夜。

    最後的摩登舞與拉丁舞對抗賽,是整個聯歡晚會的極精華篇,徐穩雄與周 秀蘭老師〈W、T、F〉對抗莊孟學與潘彥儒〈S、P、J〉,徐老師與周老師 的摩登舞呈現出敏捷輕巧,如秋風掃落葉般無聲無息,所過之處有如風沙 萬里,落葉四散而去的纏綿無限。而莊孟學,潘彥儒的拉丁舞相較之下則 散發出了熱鬧非凡景象,渾圓連續的大動作宛如鐵樹開花,爆發出無與倫 比的威力,讓人有如身在古戰場般地瀰漫著濃厚血腥氣息。

    當大夥兒情緒被帶入活動的第三波高潮時,時間卻早已分分秒秒地流逝了 ,最後大家找著了自己今夜最佳舞伴,享受著屬於每個人的舞會時光。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