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網吟新頌舊大會師

文:小叮噹

    各位看官大家安安ㄟ ~~ 舞世界聊天室的全體帥哥美女們給您問安來囉!!

    好久沒開辦盛大的舞聚了,因本網帥哥郭雄傑老師(Jye)應學員要求成立新的 舞蹈教室日前業已落成,以及本網最美麗的執行長Wen小姐升官榮調高雄任職 ,又適逢氣質美女Candy小姐長尾巴的日子,可謂三喜臨門,當然是要大大熱 鬧慶賀一下啦~~~也順便引見新加入的朋友,學以致用,以舞會友,來個南北 大會師 "嘿皮"一下~~~~~就給它 ~~~~~~開 嘜 啦~~~~。

    中壢全新舞場的股東CK先生也是本網忠實網友,網友平常去跳舞,他都會特別 抽空招呼,讓人備感親切,今天的舞聚CK更是用心,不但提供最好的區域位置 ,還優待門票,更準備了清涼甜美的大西瓜,為大家消暑解渴哩~~~這樣的善 事要報請站長表揚一下~~~。

    隨著時間的推進,南北各家門派的舞林好手,陸陸續續簽名入場,就定位後, 新舊網友見面免不了寒暄一番,總得哈拉幾句吧,可是耳邊悠揚、柔美、輕快 的舞曲聲聲催,眾家舞友也顧不得含蓄矜持,直接切入主題~~~捉對登場,先 跳再說,個個莫不使出渾身解數,秀出自家舞學功夫,在十彩霓虹浪漫的燈光 陪襯下,自信和快樂全洋溢在臉上~~~金呷系~~~輸人無輸陣勒~~~~哈哈~~~。

    素有才子之稱的陶杜,對舞很用心很執著,每支舞都跳的很認真,看他面帶笑 容就知道跳舞有多麼迷人了,而且一場舞聚下來至少要換裝三次!呵呵~~叫他 第一名。阿霖國王穿襯衫打領帶帥到不行,跳起恰恰既浪漫又瀟灑,還不時擺 出俏皮又撩人的姿態,逗得觀舞之人不覺莞爾一笑ㄎㄎㄎ~~~。Bin平常練舞最 勤快了,摩登舞進步突飛猛進,可以去打擂台參加比賽了耶。芊芊(CC)美女 老師舞技沒話說,摩登和拉丁都一級棒,跟芊芊跳舞被她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甩到嘛心甘情願哩!

    而專攻拉丁的米姥姥(風)今天穿了一襲連身露背標準拉丁舞衣,一改平常著短 裙的活潑俏麗模樣,變裝成了風情萬種的拉丁美女,跳倫巴旋轉間曼妙的舞姿 揚起荷葉邊的裙襬,左右飄蕩,彷彿彩蝶戲舞,煞是好看,害我兩眼像雷達般 盯到快脫窗~~~ㄎㄎ~~~。小寶最有美女緣,跳探戈舞步流暢,輕柔帶勁。顏老 師(五星之師)領著美麗可人的得意門徒水靈兒翩翩起舞,無論是倫巴或是恰恰 都跳得賞心悅目,成為舞池焦點。美腿文君在Jye的調教下,拉丁舞功進步很 多,再加點油就不同凡響ㄌ~~嘻嘻~~。LiLian笑容甜美豔光四射,是文君的同 學,兩位美女為舞聚加分不少呢!

    蕾蕾是公認的才女,平常吟詩作樂之外,跳舞也是她的最愛,看她舞的多開心 呀,散發出蒙娜莉莎般的微笑,好美唷。小鳳凰頗有乃姐之風,笑容可掬,親 切大方。Nina 身材高挑,俊美的臉龐上鑲著一顆櫻桃小嘴,配上一雙丹鳳眼 ,宛如古典美女,看起來楚楚動人 ^_^ ~~。Vivian今天最搶眼,因為所有美 女中她最高~~~呵呵~~~,說真的啦,Vivian今天很特別哩,居然穿裙子耶, 帶有薄紗的黑色及膝裙,展露令人豔羨的國際標準身材,真是高人一等呢!穿 林大帥哥身高180以上,第一次參加舞聚是Vivian的最佳搭檔,一對長人往 舞池一站,可想而知,就像鶴立雞群,嚇得小叮噹變成快閃一族~~~哈哈~~~。

    Lin 也是新人,風度翩翩,舞技純熟,摩登、拉丁都跳得很好,是個中高手喔 。YCC 雖然架著一副大眼鏡,嘴角可是隨時揚起如彌勒佛般的親切笑意哩!阿 伊忠厚老實跳舞決不囉嗦,全神貫注粉認真哦。Ykk 依舊是最高的帥哥,好像 還沒有打破記錄,不過他的武功比舞藝強唷~~ㄏㄏ~~。

    Johnny 帶著可愛舞伴安妮小姐,幫大家照相留念、很忙哦!靦腆的MM淡水也 是愛舞之人,雖是初學者卻也十分自信可塑性頗高。Doris很久沒參加舞聚了, 今日重現江湖,皮膚白晰依舊,前凸後翹的身材跳的活力十足,粉春意盎然哩 ~~阿芳氣質高雅跳舞不徐不緩,還男女步通吃唷,小慧嬌小玲瓏舞技不錯哦。

    Elaine活潑大方粉有人緣。小蜜蜂和An遠從高雄前來赴會,讓台北的網友都很 感動得雙腳著地耶。小珍珠圓玉嫩賢淑又漂亮。雪麗如芭比娃娃般的好身材穿 什麼都很漂亮,百看不厭哩 ~~~~~。尼龍身材最適中,呦黑俊俏的臉龐上鑲嵌 了兩顆聰明卻會漏電的 "母豬" 哈哈哈~~~。美代子剛加入本網不久,人氣指 數不斷上升,現在可忙的勒,以後不可叫她 "沒代致" 喔!

    一身勁裝的美女Judy帶著豔光照人的Wen跳著輕快的拉丁舞恰恰,別小看 Judy雖非男兒身,但跳起男步可不含糊,漂亮寶貝Wen在她的引導下表現得妖 嬌美麗,可圈可點哩!臥龍身手不凡是有跡可尋的,過去拉丁選手的磨練成 績都烙印在舉手投足之間唷~~ ㄏㄏ~~。不染塵和小琳跳倫巴深情款款,浪漫 又溫馨,羨煞人勒~~~。

    突然一曲探戈音樂(七孔)鏗鏘響起,磅礡氣勢由天而降,如雷灌耳,立刻激盪 了一竿網友的情緒,將目光全投向本網最有男人味的大帥哥~~~齊國的身上~~~ 哇!豪邁的齊國真是善解人意二話不說,一顆賴在椅子上的 "圓臀" 立刻彈起 ,拉著招財貓躍入舞池,以萬馬奔騰,橫掃千軍之勢,縱橫全場,拍子超準, 招招鋼柔並濟,步步固若金湯,旁人若一個不小心撞上齊國,那可是會呈拋物 線彈出舞池的勒~~~。在一陣QQ QQ QQ虎虎生風之後~~~涮~~~ 瞬間一切靜止 ~~~看傻一堆帥哥美女~~~~~這就是齊國的自創品牌的招牌舞,它有個新名詞叫 ~~~"九孔"~~~哈哈哈~~~,幸虧招財貓腿短重心低,否則可能會嚐到拋物線的 滋味哩~~~~嘿嘿~~~。

    來喔來喔,Johnny 吆喝著大家到大廳照相留念,可愛的魯茱姣準備 了一大束鮮花獻給Wen,一干人馬七嘴八舌好不容易就定位,擺好了"魄司", Johnny 快門一按大家給Wen的祝褔有圖為証啦~~~歡樂的聚會,永遠覺得時 間不夠,夕陽更不會為我們停留山頭,當舞會接近尾聲的時候,就是下次相會 的開始啦~~~。

    等一下~~~別急我們還有續攤勒,不用回家打卡ㄉ或是請好假ㄉ人,轉戰台北 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3號B1 郭雄傑 (Jye)的舞蹈教室~~嘻嘻~~~跳了一下午 了,一行人早已饑腸轆轆,先填飽肚子是一定要的啦~~~~。齊國特別訂購了一 個16吋冰淇淋蛋糕為Jye祝賀及Candey慶生~~~,吃飽喝足,大家精神又來ㄌ~~~ 白天飆舞、晚上就在教室飆歌,腳癢ㄉ人就繼續跳下去,金呷系~~~歌舞昇平 哩~~~~哈哈~~~~~。

    今天美麗的6月19日舞聚大約來了100人左右,因為本網聊天室室長Mary小姐隨 合唱團出國演唱未能參加,所以有些新人無法掌握和串聯,也就無法加以介紹 深感遺憾,而最遺憾的是兩位"國字"輩的重量級人物今天都沒有穿~~~國王的 新衣~~~~呵呵~~~~~~。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4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