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網情深跨年慶生舞會

文:小叮噹

    時序入冬之際屬於12月份的銀色佳節即將登場,廚窗裡的商品散發著聖誕節的 氣息,各大商圈、鬧區以及週邊街道的路樹,早已裝點得如火樹銀花般的金光 閃閃熱鬧非凡哩。

    雖然寒流多次造訪掠過台北的天空,氣溫驟降,冷到不行,卻依然抵擋不了沉 浸在聖誕節快樂氣氛的人們;湧上街頭欣賞美景之神勇壯舉,因此看來~~不用 說~~想也知道~~平安夜及聖誕節當天的卡拉ok、MTV、戲院、舞場---等等公共 娛樂場所肯定是人滿為患樂不思蜀的啦!

    舞網情深聊天室搭上聖誕佳節的順風車,為12月份及元月份的"網內"壽星們開 辦慶生舞會,英明的站長李少華老師抓住歡樂的氣芬,避開人潮,擇定12月26 在五星級夜總會給他隆重登場哩。執行長Wen小姐奉命廣發英雄帖,號召各派的舞 林同好共襄〝聖舉〞大家一起來〝開嘜啦〞。

    太陽剛下山不久,華燈初上的當兒,五星級舞場早已佳賓如雲,座無虛席,在下 入場就座後眼觀八方的瞄了一下,所有帥哥美女盡收眼底哈哈~~無論是本舞網的 舞友或是其他佳賓們,個個精神抖擻,像蓄勢待發的舞士,早已用〝雷達眼〞掃 瞄鎖定目標,當音樂乍響便一個箭步邀請舞伴,躍入瑤池婆娑起舞,可謂是當仁 不讓呢!慢半拍的人就只好用眼睛跳舞啦~~~呵呵!

    「舞世界月刊」的舞網情深聊天室每天都會有新人加入,而每次的舞聚自然也會 出現新面孔;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都很期待參與活動,結交舞林同好,彼此認識 認識也好切磋切磋舞功哩~~這個時候本舞網的寶貝Mary小姐又再次發揮了她串場 整合的本領,為大家搭起友誼的橋樑,引見一番囉!說也奇怪Mary小姐每個人她 都認得唷,而且這麼多人的名字她都不會叫錯,記憶真是超強,五星級要是能聘 請Mary當公關經理的話,那肯定要擴大場地、增添桌椅了。

    來看看今天的卡司陣容吧!有總領隊李少華老師賢伉儷和執行長Wen及美女隊~~ Mary、juice、Panny、anny、kiki、Vivian、nina、CC(芊芊)、湘雲、蕾蕾、文 君、喵喵、筱淳、愛莉兒----等等,帥哥團有Jye、Jimmy、Jerry、James、Bin、 Johnny、ykk、ada、hope、陶杜、阿尹、國王阿霖和劉家兄弟以及五星之師顏老 師率其學生多人共襄盛舉,總共大約有50多位唷,只因為小叮噹眼拙又迷糊,未 能完全認得出每位帥哥美女哩,所以ㄚ有遺漏之處就請各位看官見諒啦~~~^^!!

    嗯~~~~音樂又響起了,是一首浪漫又具高難度的森巴舞曲ㄝ,會跳的人不多唷~~ 五星之師顏老師風度翩翩的領著素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之稱的Wen婆娑起舞,一襲 露背開叉的舞衣把Wen襯托得嬌艷無比,在顏老師充滿活力及巧妙的引導之下,搖 曳生姿真的好美呢~~~看著看著迎面又舞過來了一對帥哥美女~~哇哇!!~~~是juice 耶,也是一襲露背低胸黑色緊身舞衣不但婀娜多姿,更是性感有加哩~~~喔!可憐 的小叮噹剛剛才被Wen的美背酥胸閃到右眼.....現在又被豔光四射的juice閃到左 眼,為免傻眼失態,在下掉頭揉揉雙眼,卻發現後面一干人馬早已眼矇矓口水直 ,站長趕緊發給每人一條圍兜兜....哈哈~~~^^!!

    今天的壽星真是福星高照,巧遇立法委員林重謨先生也在場練舞健身,這可是千 載難逢的好機會呀~~睿智的站長李少華老師趕緊恭請林立委移駕與大夥拍照留念 ,網友們熱心的把站長貢獻的24吋生日蛋糕點上蠟燭,請出壽星有~~Mary、juice 、文君及湘雲等四大金釵,出列接受晚會〝表揚〞,當生日快樂的音樂揚起,可 愛的喵喵(魯茱姣)特地遠從桃園購買了四束大型捧花,分獻給每位金釵,哇!粉感 動ㄋㄟ~~~而平時問政犀利的林立委今天展現了柔情的一面,始終面帶微笑,散發 儒雅的紳士風度和大夥一起留下歡喜的見證。

    今夜我們延續了聖誕節的快樂氣氛,也再次圓了以舞會友的舞網宗旨,非常感謝 站長李少華老師賢伉儷繁忙中抽空攜帶蛋糕為網友們慶生,也感謝林立委政壇繁 忙之餘對國際標準舞的支持與推廣,更感謝今晚眾家帥哥美女們的熱情參與。 祝福各位看官~~~新年愉快~~~哈拉樂透~~~^^!!!讓我們期待下次的〝開嘜啦〞~~~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3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