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聚喜相逢           文:小叮噹   圖:Johnny


(網友們在中壢全新舞場大廳合影留念)
        你知道嗎?有一個非 常 Special 的地方喔!不但可以廣結善緣、增長見聞,更是各路英雄好漢談 "舞" 論 "功" 的好去處唷!那就是本網站〝舞網情深聊天室〞耶!來自四 面八方從未謀面的朋友不分男女老少,因著一顆愛舞的心,不約而同相繼的 來到了此聊天室;有摩登舞老師、拉丁舞老師,以及各階段的現役選手,還 有正在學舞及其他愛舞的朋友等等。從初次 "見面" 青澀的問好到彼此熟稔 得無所不談之間,自由自在完全不受時空的阻隔。也有來自美國及中國大陸 的網友,可謂無遠弗屆,彼此傳遞赤子之心的善意與真情,那種感覺真的好 特別、好溫馨,的確是個舒解工作壓力及茶餘飯後聊天的好去處哩!

        然而對喜愛跳舞的人 來說,光是紙上談兵是無法滿足一顆舞動的心哩!平常聊天歸聊天是靜態式 ,要是能實際操練、切磋舞技、交換學習心得豈不更完美嗎?聰明的網友們 就想到了一個 "以舞會友" 的e點子,~~嘿嘿~~來個北中南大會師給他更上層 樓嚕,如此這般偉大的計劃-- 舞聚,就這樣順勢誕生了。

        聊天室裡幾位熱心的 網友,利用閒暇之餘陸續舉辦了多次大小的舞聚,每次反應都粉熱烈ㄛ~~, 舞聚不但提供網友們走出 "室" 外投入舞池,隨著音樂婆娑起舞,展現優美 舞姿的機會之外,也為網友們揭開平時聊得粉麻吉,卻不見其人的 "神秘" 面紗,帶來了見面的 "驚喜" 與歡樂~~,哈哈~~~到目前為止一切都算OK啦, 還沒出現 "恐龍家族" 哩!

        聊天室一位美麗網友 wen小姐的生日11月1日適逢週六假日,美麗的wen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哩,為 了與網友們分享生日的喜悅,也就下了一道舞林英雄帖,邀請大伙同聚一堂 敘舊迎新,共創美麗的回憶嚕~~,無論新舊網友,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的舞聚 哩~~。

        盼呀盼的終於盼到了~~ 就是今天啦~~,11月1日下午1點舞聚就在中壢全新舞場(東南亞最大最豪華的 舞場ㄛ)開鑼嘍~~,美麗的wen小姐早已一身勁裝帶著可愛的笑容到現場為大家 打點安排座位。第一對報到的帥哥美女是舞界摩登舞名師~~王堅霖及羅素珍老 師,兩位老師在繁忙中仍然抽空參加舞聚,不但笑容可掬,親切的與網友們寒 暄問好,更不吝指導後輩們 "舞功" 要領,堪稱舞界典範、令人敬佩哩!

        另有一位帥哥網友 Johnny先生雖然腳傷未癒,依然帶著可愛的舞伴anny小姐出席,並且攜帶了高 品質的數位相機為大家栓住時間、留住了永恆的美麗與瀟灑,一向熱心的mary 小姐手上拿著美人扇,穿梭在眾網友間,好像金大班、賽金花般似的,幫忙招 呼陸續進場的舞林俠客俠女們,並領著新朋友介紹大家見面 "相認",此起彼 落的驚豔聲伴著優美的音樂彼此 "趁機" 來個擁抱~~ㄏㄏ~~哇!好像海峽兩岸 "認親" 之旅ㄛ~~哈哈~。

        今天的卡司陣容可強的 勒;美女團有纖細美麗的芊芊、善解人意的蕾蕾、豐盈有致的羽柔、風情萬種 名如其人的風騷、青春亮麗的水靈兒、可愛的艾莉、賢淑的陳小姐、含羞帶怯 的盧小姐、簡永長老師的高徒風姑娘及羅小姐、漂亮的紫宇、高挑長腿的文君 、舞網的寶貝mary、明眸皓齒的juice、溫柔的candy,還有今天最美麗的女主 角wen,然後還有我啦~~ㄏㄏ~~。

        說到帥哥兵團可就更壯 觀啦;個個英俊挺拔、手長腳長的Johnny、猛男體格憨厚臉ykk180左右高人一 等、辛巴是標準大酷哥、bin是斯文小帥哥、阿霖國王依然瀟灑風趣、阿伊隨和 人緣佳、Jye的媽咪給了他一張淘氣娃娃臉~~呵呵~~,還有最近才被mary拐進墜 入舞網的大偉~~哈哈!另外還有好幾位帥哥美女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匿稱,也就 無法給大家一一介紹了,而且ㄚ大家都忙著聞樂起舞,各展所學,可忙的很呢 !連椅子都坐不熱哩!

        舞會進行大半後Johnny 拿出數位相機幫大家拍團體照~~想當然wen一定擺中間啦~~,細心的風騷小姐準 備了一束漂亮的捧花獻給壽星,帥哥們起哄問wen獻吻收不收ㄚ~~哇~~wen這下可 "賺翻" 嚕~~~哈哈~~~。

        Johnny忙著指揮大伙或蹲 或站,好獵取偉大的 "歷史" 鏡頭,帥哥美女紛紛擺出最甜美的笑容及瀟灑的 Poise等著歡喜入鏡~~偏偏Johnny帥哥調皮,故意說焦距沒對好拖延時間,逗大 家鬆懈笑開懷再出其不意按下快門,引起一陣嘩然,美女們驕嗔嚷嚷著要重拍, Johnny大師卻笑著說自然就是美啦~~ㄏㄏ~~~~。

        全新舞場的舞池雖然有 200坪之大,但還是滿滿的人,上了舞池幾乎跳不開,真是生意興隆座無虛席哩 ~~,今天舞聚大約有50幾人共襄盛舉,大致看來網友們的舞功都還不錯,各有風 格與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風姑娘她的一雙腿~~怎麼說呢?因為在舞池下的那雙 腿怎麼看都是短哩~~,但是在 Jye優雅的引導下隨著倫巴的音樂婆娑起舞之際, 那雙短腿馬上變成了又長又美的拉丁腿,展現了拉丁舞的特有味道、好性感、好 浪漫,真是迷死人勒~~,還好站長沒來,否則全新舞場恐怕會淹水哩~~哈哈~~是 站長自己說的唷~~~。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 快ㄏ~~~咻~~~,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倦鳥也該歸巢啦~~,大家依依不捨的互 道珍重再見,美麗的女主角wen帶著眾人的祝福,快樂踏上回家的路,並相約下次 再來

~~~~~~~~~~ END ~~~~~~~~~~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目錄 回2003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