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狂熱--
2003 Espen Super Latin Show
攝影報導:烏龍查

    【本站獨家快訊】由李文振舞蹈學苑主辦的第十二屆 Espen Cup,前天(2003.10.25)中午在台北晶華飯店三樓宴會廳熱鬧豋場,節目分 兩階段;白天為各組別比賽,重頭戲為 2004 世界摩登舞錦標賽國家代表權選拔賽, 冠、亞軍將代表國家參加明年世界摩登舞錦標賽。經過一番激戰,由侯永強、張吟曲 (冠軍)及陳吉隆、申筑君(亞軍)兩對職業好手取得代表資格;第三名葉文峰、黃 佩南,第四名王家慶、黃金花,第五名林進忠、徐儷文,第六名洪正一、邱月娥。

    晚上節目更緊湊、精采;首先登場為國際業餘拉丁舞決賽 ,國外選手包辦一至四名,我國入圍選手王毓弘、蕭苑如獲得第五名、陳紹軒、楊馥 慈獲第六名。國際職業拉丁舞決賽,日本選手分別獲得冠軍及三、四、六,我國劉文 淇、Belinda(菲律賓籍)獲得亞軍,韋文正、詹雅雯獲得第五名。

    最後一場壓軸賽為國際職業摩登舞決賽,我國與日本平分 秋色,各入圍三對選手,形成中日對決局面,全場觀眾莫不屏息以待這場中日之戰。 第一首曲子華爾滋,我國選手取得優勢,第二首探戈舞獲得壓倒性勝利,觀眾掌聲熱 烈,狐步舞再下一城,全場歡聲雷動,有人高呼中華隊加油,五首曲子贏了三首,距 離冠軍杯越來越近。終場我國選手以直落五大獲全勝;侯永強、張吟曲勇冠三軍坐上 冠軍寶座,葉文峰、黃佩南第三名,黃正彥、周恬羽第六名。

    眾所期待的壓軸好戲豋場,長達一小時以上的 Espen Super Latin Show 及世界超級巨星黑池職業拉丁第三名 Slavik Kryklyvyy & Karina Smirnoff 勁爆 Show 陸續登場,精心編排的全新舞碼,扣人心弦的演出,全場高潮 迭起,絕無冷場,讓來賓們看得目不暇給,掌聲口哨聲連連,難怪一張餐券四、五千 元還是座無虛席……(其他各組成績及相關報導見「舞世界月刊」2004年元月號46期 。本文脫稿於2003.10.27PM1:15)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