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網聚手札
文:全美珍
舞網情深網友們於中壢都會廣場合影留念。

當氣象局發佈中度颱風辛樂克即將於9月6日登陸北臺灣的消息以後,舞網情深聊天室裡的帥哥美女們, 莫不互相打氣希望辛樂克幫忙,早早來快快去,好讓9月7日的舞聚能如期登場,因為愛舞所以大夥是那 麼的期待,平時只能以文字交談的網友們,好不容易抽空相聚,藉以廣結 "舞林中人" 切磋舞技,也好 在彼此過招的時候各展風騷同樂一番ㄚ。

就在辛樂克猷抱琵琶半遮面,要來不來窮磨菇的節骨眼上,英明的站長,躍網登高一呼,請來外甥提燈 籠(照舊)宣佈舞聚如期舉行,好膽大家作伙來啦!熱心的 Mary 如獲聖旨般,當天未到餉午就到中壢都 會廣場打點、訂位,並自費為網友們購好門票伺候著ㄋ,但是座位上還有早場的客人未離開,想要搶先 訂下連續桌次好方便網友們串門子,還得花上一番唇舌呢!嗲功一流的 Mary 也不知道使了那一招,好 幾桌的客人紛紛慷慨讓出座位另遷它處去也~~~OK啦!總算搞定連續五桌黃金地段的位子,就等著~~人 客來坐ㄛ~~~

午後1點,第一位報到的是住桃園的 Wen 小姐,帶著同事由 Mary 領導緩緩就坐,此時輕快的恰恰舞曲 響起,拉開序幕 "勾引" 了場內客人的舞細胞,紛紛登上舞池,如沐春風般翩翩起舞,誰還管它窗外的 風風雨雨ㄋ。接著眉小姐由台北帶領著最近由加拿大歸國的趙先生及美國飛回來的莫札特先生入場就位 ,兩位帥哥第一次參加舞聚與 Wen 和同事及 Mary 彼此寒暄介紹認識交談後,不一會功夫就以舞會友 技術交流去囉。

真緊湊,風之舞(彭先生)隨後也帶著同事呂先生進場和網友哈拉問好,風之舞不改風趣幽默的本色,縮 短了彼此的距離,消靡陌生感,如暖流般感覺好親切、好熱絡。廣播傳來 Mary 小姐請至櫃台有您訪客 ~~哈!一首舞曲剛好結束 Mary 急忙下了舞池,直奔向櫃台引進桃園的 Smile 及其友人劉冠億醫師, 新朋友到來,又引起一陣騷動哩!一會兒又來了 Doris 和 Jimmy(吉米),經過 Mary 的引見與大家寒喧 一番也就各自邀約登台去。

大約幾首舞曲的光景,站長帶著優雅的夫人也來到會場,大夥興高彩烈圍著站長(不輸小馬哥呦)報上 大名自我介紹,並爭睹夫人的風采,夫人果然人如其名、嬌美玲瓏、膚潔如玉、哇~~~好一個 "玉嬌龍" 難怪站長是越老越俏~~~~ 嘻嘻!ㄛ~~來囉!人客擱來囉!喵喵、Tony、曾先生、林小姐、還有不畏風 雨,由台中趕來的小明帶著漂亮的女友及學弟 Shakita 陸續到來,加上我的好友郭先生及我的舞伴朱先 生總共來了二十幾人,在這颱風天裡敢來的人算得上是~~~英雄了吧!~~~待我觀來~~~~~

眉小姐依然豔光四射、Mary 魅力凡人無法擋、喵喵一身勁裝長褲T恤背心,帥氣中不失清秀、Wen 不但舞 跳的好人也粉卡哇依ㄋ!Doris 雪白的肌膚好想摸她一把哩~~嘻~ 社交禮儀是學舞之人必修的課程,所以 男士們彬彬有禮、女士們優雅大方,自然不在話下,接下來就來欣賞各位的 "舞風" 啦~~~

Smile 從小就是拉丁選手,加拿大回來的趙先生也主攻拉丁,兩人年齡相彷,年輕有活力,跳起拉丁恰恰 各顯身手,Smile 婀娜多姿、小趙帥氣逼人,十足大將之風,兩位帥哥美女頗有明日之星的架勢ㄋ。站長 夫妻兩跳起舞深情款款。呂先生的舞老神在在。風之舞發自內心的愛舞情懷表露無遺,始終保持愉悅的笑 容。Wen 和眉小姐跳男步時一切操之在我,一副粉 "靠得住" 的架勢不輸給男生ㄛ,換回女步時,卻又嫵 媚嬌瞋,煞是好看ㄋ!Doris 蓮步輕移、笑容甜美。小明在台中表演完即與 Shakita 趕來,也許長途開 車粉累ㄌ,沒看見他們上場秀哩!

劉醫師雪白襯衫打領帶,忙到汗流浹背,依然中規中矩,摩登架勢一點也不含糊,始終保持紳士風範。吉 米的舞步粉多,無論是恰恰、吉嚕巴、倫巴、探戈、接招夠你忙的勒~~!美國來的莫札特因為是初學,所 以顯的有些羞澀。Tony 出國一年多,最近也才從加拿大回來,年餘沒跳舞雖然有點生疏,但跳著跳著功力 又馬上恢復七成哩!曾先生和友人林小姐的舞駕輕就熟,尤其是曾先生帶著紳士般的微笑,跳起拉丁舞扭 腰擺臀,那股騷包性感勁,就屬他第一名啦!音樂不斷的穿插播放各種舞曲,大夥也都沒閒著,忙的很勒 !Mary 直嚷嚷好累呦!ㄏ~~~才一轉眼又上了舞池,像隻花蝴蝶似的翩翩起舞,那會累ㄚ~~騙人!說到那 喵喵更妙ㄌ,舞到上衣都濕了,叫她把背心脫下涼快些就是不依,說甚麼脫下背心白色T恤怕會透明 "走光 " 死不肯脫,比蕭薔還惜肉肉哩cccc!

今天ㄚ可逮到機會,幾位美女茅頭指向站長,紛紛上前預約舞曲,夫人也粉大方的讓出李老師,讓大家輪 ~~~~跳!一首維也納圓舞曲由小叮噹、喵喵、Doris、連番上陣車輪戰、轉呀轉的,站長果然寶刀未老,不 但氣定神閒,下了台也沒坐錯位子ㄛ~~~ㄏㄏㄏ~~~

時間過的真快,在不知不覺中已近黃昏,舞池裡人也越來越少,午場時間即將結束,此時大家也累了、餓 了,風之舞粉善解人意的,早已安排好附近頗負盛名的餐廳,讓大夥移師續攤,但有幾位來自台北的 Doris 和 Tony 及 Jimmy 三位朋友無法參加聚餐,因此站長請所有人都到大廳集合,先拍團體照,再去 用晚餐,以便抓住大夥所凝聚的歡樂時光~~~~~

這下可熱鬧啦,美女們忙著補妝搔首弄姿,帥哥們忙著擦汗整衣擺 Pose 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站長忙著對好焦距,這才發現必須有人代為拍照,否則站長那 "英俊瀟灑、聰明絕頂" 的臉蛋就沒得入 鏡哩!就在此刻,奇蹟出現啦,迎面來了兩位重量級人物、舞界名人── 邱加棟及詹葆智老師碰巧經過, 嘿嘿!讓站長給逮到機會,情商兩位老師幫忙按快門,由詹老師掌鏡,大夥 "舊尺加一寸" 力邀邱加棟老 師共襄盛舉,一起加入合照,邱老師非常親切的接受邀請,並大方展現致命吸引力般的笑容與大夥歡喜入 鏡,為此次舞聚憑添無限光彩ㄋ~~~

在一陣陣鎂光燈閃爍之後,飢腸轆轆,好餓喔!~~由風之舞領軍,帶著我們這一票人馬,直奔雞嘉園餐廳 大快垛頤去耶。大伙圍坐一大圓桌,美酒佳餚當前,沒人有空說話!嘻~~先埋頭苦幹一番再說~~真好吃 ~~每道菜都是真材實料、作工精緻、色香味具全,嗯! "漂亮"~~~ 席間一陣秋風掃落葉之後,網友們彼此 閒話家常交換習舞心得及工作狀況等等,過了酒後三巡,充足了電力,各個更是談笑風生、妙語如珠,尤 其是好酒量的風之舞,不時語出驚人,笑翻一干人馬哩!不勝酒力的站長,不過兩杯脾酒下肚,就面紅耳 赤,還紅到頭頂,雖是童山濯濯,卻也粉嫩粉嫩的,一雙慧黠的眼神,可沒讓史恩康納來專美於前喔!

也不知道是誰眼尖,發現包廂內有投幣式的卡拉OK點唱機~~哈!就這樣,如此這般的引發了每個人的音樂 細胞,掀起另一波高潮囉~~~ Mary 一曲蝴蝶谷,哀怨動人;眉小姐的歌聲,古典優美;Smile 的日文歌 曲字正腔圓;站長與夫人唱雙人枕頭,有人伴舞,也有人起鬨搞笑;劉冠億醫師酒量出奇的好(他一定有 解藥)歌也唱的粉好ㄋ;林小姐與朱先生合唱可圈可點;趙先生外型出眾e時代的歌聲,頗有偶像歌手的 氣質ㄛ;曾先生依然帶著註冊商標,紳士般的微笑與小叮噹合唱選擇~~嗯~~蠻好聽的呦!壓軸戲上場,站 長當皇帝與眉小姐唱戲鳳,風之舞擔綱大牛一角,一副 "吃醋" 欠扁的店小二樣兒,逗得全場捧腹大笑, 差點沒流口水~~~~ㄏㄏㄏ~~~把個熱鬧氣氛燃燒到最高~~最高點哩!

真不是蓋的呢!我們這 "圓桌舞士" 不但各懷 "舞藝" 且各個是唱將、能歌善舞哩,有道是歌舞不分家還 真有其道理ㄛ!歡樂的時光好像總是過的比較快,看看時間,餐廳即將打烊,老闆和其工作人員好像也感 染了我們的快樂,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殷殷為我們服務哩(還好沒把他們吵死)~~嘻~~~~老闆點亮牆上的大 囍字樣,供我們拍照(好像辦喜事兒)這會兒鎂光燈又一陣閃爍,大夥才依依不捨的揮手互道珍重再見, 站長和夫人及風之舞頻頻叮嚀大家注意行車安全慢慢的開,快快的回家,看見紅燈記得要停車,不可以直 直走ㄛ!CCCCC……。路上沒有行人,車輛也稀稀疏疏的,我迎著風雨過後脫塵的晚風,踏上了回家的路 …… 不禁想想!原來颱風天也可以這麼過……!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