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最大最豪華舞場

文:港龍國標中心

•深圳港龍國標舞中心現場一景。

深圳港龍(天安)國際標準舞中心

港龍(天安)國際標準舞中心地處繁華的羅湖區,擁有極其豪華及舒適寬敞的 環境設備,是深港最大型的國標舞活動中心,一流的燈光音響,可舉辦標準舞 比賽的寬大舞池,您可在頂級音響和深港獨有的高彈力柚木地板上一展舞姿。

本中心能同時容納三百人盡情起舞,有菲律賓大樂隊駐場演奏,香港名廚主理 中西餐美食,酒吧服務、代訂酒店、免費泊車,是接辦各類社團公司宴會、表 演、比賽及私人 Party 最理想的去處,

深圳港龍國際標準舞中心

深圳港龍國際標準舞中心地理環境優越,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火車站港龍大酒店 五樓,比鄰羅湖關口,交通食宿極其方便,是深港國標舞愛好者提高舞藝最理 想的場所。

本中心環境優雅,設備齊全,有面積 3000 尺的標準舞池,高檔的燈光音響設 備,備有化裝間,儲物櫃等供客人使用。

深圳港龍國際標準舞中心主席暨港龍(天安)國際標準舞中心總經理王永剛先 生曾獲得體育舞蹈錦標賽職業新星組冠軍及職業組入圍決賽選手,是中國現役 國家隊成員。

本中心濃郁高雅的藝術氛圍,極適合廣大的國標舞愛好者學習交流,也是國標 舞選手切磋技術,提高舞藝的凝聚之地。並有多位舞蹈教師每天在此教學,學 費以三個小時為一個單位,一單位收費 300∼800 人民幣不等。

本中心還經常舉辦各種類型的比賽和表演,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國標舞頂尖選 手來深表演和授課,普及和提高國標舞水平,為中國的國標舞文化走向世界盡 最大的努力。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