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二屆環球盃
圖、文:連水生

•全體團員遊覽聖陶莎。

•新加坡第二屆環球體育舞蹈公開賽於九月十一日(星期日)在Neptune Teatre Restaurant七樓舉行。我再度應邀前往擔任評審。

•此次我們全國一行二十餘人浩浩蕩蕩,十日上午集合在中正國際機場 ,搭乘CI-661班機,於下午1點30分抵達新加坡國際機場,韓巨光理 事長調派大型遊覽車與行李車並親至機場接機,即接往位於新加坡市 區中心富麗堂皇的Apollo Hotel休息。

•比賽於十一日下午兩點起在Neptune Teatre Restaurant正式展開, 有來自新加坡、英國、澳洲、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中國 、香港及中華民國等國家及地區選手一百餘對選手參加。評審陣容也 相當堅強,除了地主國新加坡的評審外,亦聘請袁水海(中國)、 Mark Shutlar(英國)、Jayne Shutlar(英國)、陸國雄(香港)、黃永 滔(香港)、Jimmy Liew(馬來西亞)、Y.S.Lee(馬來西亞)、Chong Kim Yee(馬來西亞)、Senako Josodeharjo(印尼)及筆者等十餘位國際評 審共同執行評判,並由英國David Roberts擔任評審長。

•比賽分日夜兩場進行,日間依序進行各組競逐,因為選手對數眾多, 初賽時每一組均分兩個Heat進行。業餘組的決賽及眾所矚目的職業組 部份留在晚間進行。泰國的拉丁舞及中國的摩登舞實力也不弱,我國 的選手均全力以赴,經過激烈的爭逐,結果我國的選手許民財、張碧 連榮獲職業摩登與拉丁雙料冠軍。黃天來、趙蓬英及陳文瑞、季小天 分獲職業摩登舞第二、三名之佳績。莊玉樹、楊嘉萍獲得第六名。郭 貴財、羅巧玲獲得職業拉丁第三名,李俊傑、白佳玲第六名。業餘組 部份,我國的選手每一組都獲獎。此屆比賽我國的選手有如此優異表 現,也是技術上被肯定,值得鼓勵,但希望再接再勵,更上層樓。

•職業組摩登舞成績:

1.許民財、張碧連(台灣)
2.黃天來、趙蓬英(台灣)
3.陳文瑞、季小天(台灣)
4.Wang Jian & Chen Li Juan(中國)
5.Zou Zheng Ghu & Xiang Lan(中國)
6.莊玉樹、楊嘉萍(台灣)

•職業組拉丁舞成績:

1.許民財、張碧連(台灣)
2.San Pho-on Phimpha & Ungsuwah Phanit(泰國)
3.郭貴財、羅巧玲(台灣)
4.Ander De Silva & Anne-Marie De Silva(新加坡)
5.陳航行、高玉文(香港)
6.李俊傑、白佳玲(台灣)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 回1999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