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聯歡舞會
文:葉振柏 / 圖:陳景隆


•南投市長李朝卿先生致詞時表示,運動舞蹈是社區總體營造的一 部份,希望藉由這次多元化的舞會活動,帶動南投市體育運動舞蹈 的新風氣,而這將也是南投市運動舞蹈委員會未來奮鬥的目標。

舞會中帶動跳場面壯觀。

•一場由南投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承辦之「飆活力、舞健康」聯歡晚 會,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晚七時於南投市公所四樓禮堂熱鬧 登場;由於這是舞蹈委員會自六月份成立以來第一次舉辦大型晚會活 動,主辦單位預估有五百人次參加就已不錯,但沒想到在當晚雷雨交 加之氣候之下,僅有五百個座位的會場,竟然湧進了將近一千人,以 致使舞會的氣氛顯得有點亂,所幸主持人盧美美小姐經驗老到,很巧 妙的處理各式突發事件,把舞會現場弄得亂中有序,更趣妙不段的安 排帶給觀眾新鮮性與娛樂性的話題。

•從師生表演、嘉賓表演、舞會時間、現役選手示範表演、巨星表演; 此次舞會的節目編排靈活得像萬花筒,尤其可貴的是來自中部地區的 職業選手們更冒著風雨交加的天候不遠千里前來表演,其摩登舞與拉 丁舞穿叉示範表演,均能確實掌握不同的音樂特質,賦予機能性的舞 蹈動作。

•而由郭貴財老師、羅巧玲老師所擔綱表演的──巨星表演更把舞會活 動帶上最高潮,兩位巨星在場中不但盡情發揮拉丁舞者的特色,其肢 體語言更掌握得可圈可點,也充分的抓住了觀眾的脈動,令所有觀眾 如癡如醉。

•誠如南投市長李朝卿先生致詞時表示,運動舞蹈是社區總體營造的一 部份,如何增加讓市民有寓教於樂的活動場次及如何融合社區文化與 資源,並藉由每次的活動宣導運動舞蹈與市民動態休閒的關聯性;更 希望藉由這次多元化的舞會活動,帶動南投市體育運動舞蹈的新風氣 ,而這將也是南投市運動舞蹈委員會未來奮鬥的目標。(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 回1999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