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2010 UK Open 業餘摩登冠軍

Andrea Ghigiarelli & Sara Andracchio

翻譯:李迪新 / 摘譯自:dancesportinfo.net (20, Feb. 2010)


2010 UK Open 業餘摩登冠軍 Andrea Ghigiarelli & Sara Andracchio

﹙由於Andrea和Sara將在次日一大早離開Bournemouth,這是一次非常簡短的訪談,就緊接在UK Open 業餘摩登頒獎之後。在更衣室裡,Sara還穿著舞衣,Andrea正在換裝…﹚

你們是何時、又如何開始跳舞的?

﹝Sara﹞當時我八歲,Andrea九歲。我們一直一起跳舞。

﹙驚訝的語氣﹚你們一直一起跳舞?

﹝Sara﹞是的,一直在一起,從小到現在。

﹙依然驚訝的語氣﹚難以置信!

﹝Sara﹞是的,對一般的舞伴來說,非常特別。

你們一起跳多少年了?

﹝Sara﹞我今年二十八歲。所以,已經二十年了。﹙這時,Annette Sudol在旁邊笑著說“老了,很老了。”﹚是我們父母安排的。我姊姊和Andrea的哥哥也一起跳了二十五年拉丁。所以,我們有很好的舞伴關係。

真的難以置信!

﹝Andrea﹞我們是舞蹈家庭,大家都跳舞。我們從很小就開始,一起跳到現在。

你們今天的表現確實讓人驚豔。

﹝Andrea & Sara﹞謝謝你。

在你們的舞蹈生涯裡,你們覺得那一項成果最佳?你們覺得什麼最重要?

﹝Andrea﹞對我來說是黑池。我們2009年在黑池得到冠軍。我覺得黑池有燦爛華麗的比賽,是最好的。

﹝Sara﹞是的,黑池是最好的。

所以,你們喜歡英國和黑池?

﹝Sara﹞是的,非常喜歡。我喜歡那兒的氣氛。

﹝Andrea﹞我喜歡整個黑池的故事。

﹝Sara﹞我喜歡它的歷史,比賽場地,還有所有的裁判們和冠軍們。

你們有計劃要轉職業嗎?

﹝Andrea﹞現在?不會!

﹝Sara﹞﹙笑聲﹚我們還想拿更多冠軍。

一而再,再而三的…

﹝Sara﹞是的,不停的拿…﹙笑聲﹚。

﹝Andrea﹞目前我們只想跳得更好,繼續拿冠軍,還沒有計劃轉職業。

你們私下是一對嗎?

﹝Sara﹞是的,我們會在2010年7月9日結婚。

太妙了!一定要寄照片來讓我們放上網站。我們有很多關於選手們的消息,我們會很樂於放上你們結婚的消息。

﹝Sara﹞當然,我們7月9日結婚後一定會寄。

你們這次來參加UK Open有遇到任何問題嗎?

﹝Andrea﹞沒有。沒有任何人講任何話。

希望你們參加黑池也沒問題。你們會參加黑池嗎?

﹝Sara﹞我不認為意大利總會會抵制我們。我們很想要參加黑池。

你們有各自最喜歡的舞,還是喜歡的都一樣?

﹝Andrea﹞五首我都喜歡。

﹝Sara﹞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對我們來說Slow Foxtrot最好。

﹝Andrea﹞是的,Foxtrot感覺很好,我也很喜歡。

如果跳拉丁,你們最喜歡什麼?

﹝Andrea & Sara﹞Paso Doble﹙笑聲﹚。

比賽的時候,什麼對你們最重要︰舞蹈技法,音樂,感受群眾的鼓舞,或是金錢?

﹝Andrea﹞我覺得每件事都重要。如果你想跳得好,成為冠軍,每件事都重要。舞蹈技法,正確地表達音樂,感覺與舞伴成為一體。每件事都重要。

﹝Sara﹞我同意每件事都重要。

一個大問題!通常我是跟兩個人談話,現在我覺得只在跟一個人談話!

﹝Sara﹞﹙笑聲﹚那是因為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

你們只有少數的老師,還是有許多位老師?

﹝Andrea﹞我們只有一位老師,Frederico Filliponi。雖然我們也跟其他老師上過一些課,但他是我們的主教練。

他一直是你們的教練嗎?

﹝Andrea﹞是的。從我們十五歲一直到現在。

你們跟其他選手有很大的不同。

﹝Andrea﹞﹙笑聲﹚我們很特別!

很高興你們今天得到勝利,也給了我們這次精簡的訪談。通常訪談會比較長,但是我知道你們都累了,也許將來有機會可以多談一些。非常感謝,黑池再見。

﹙譯者註︰dancesportinfo.net於2010年8月27日刊登消息,Andrea和Sara在訂婚十年後,已經於2010年7月9日如期在意大利羅馬Santa francisca Romana的Basilica完成婚禮。祝福他們。﹚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