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饗宴

文 / 圖︰張家蓉


師生對抗演出全體合影。

一場高規格又物超所值的尊榮貴賓表演

已經表演了九十餘場,卻沒聽說過舞之饗宴,真是孤陋寡聞,因為主辦老師林文勇從不宣傳也不打廣告,就已報名額滿,我是經人介紹,趕在秩序冊送印前最後一刻才報名參加的。

大會每次都是在典華旗艦館舉辦,典華我去過四次,是我個人認為最好的表演場地之一。這次只要繳交平時貴賓表演的費用,就可以有兩個貴賓席的坐位,而且可以參加獨秀表演和對抗五項,真的是物超所值。

大會不惜工本印刷精美的彩色秩序冊,每對表演者都刊登照片和簡介,我們因為報名太晚,來不及印簡介,但是主持人張順南老師在我們出場時做了特別的介紹,讓我們感受到大會對我們的尊重。

黃天來老師帶我表演了一首狐步和對抗五項,大會對表演者非常禮遇,每位都稱為「尊榮貴賓表演」,雖然表演人數眾多,但是仍然每對各別頒獎。在這麼大的場地只有八對師生參加對抗,讓大家可以任意揮灑,尤其是快四步,可以暢通無阻!

因為沒有餐敘活動,所以觀眾可以專心觀賞,而且最可愛的就是觀眾群;前面有很多團體表演,我們又是安排在第二梯次獨秀表演,表演的對數非常多,本來以為觀眾會跑光了,不知要表演給誰看,沒想到觀眾通通留到最後,而且熱情地為每對表演者加油,大家的小手拍打聲和吼叫的加油聲,讓表演者在台上信心倍增,也有一份榮譽感!

林文勇老師主辦這次大會非常用心,而且非常客氣,還特地向所有參加表演者一一致謝,其實我們應該感謝他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完美的表演舞台。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