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夢想杯感言

圖 / 文:小 惠


  
第七屆夢想盃開幕典禮。

一年一度的「夢想杯」,今天已是第七個年頭了,一次又一次的檢討改進,今年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這就是我們團隊盡力辦好活動的動力,其實我也聽到了一點負面的批評,有些未入圍及不滿意自己名次的選手,批評評審不公;「公教盃」與「夢想杯」最大的特色就是獎杯很美,得獎率超高,如果您還不滿意自己的成績,就要加油囉!比賽一定會有勝負,但重要的不在於批評別人而是要檢討自己,別人不是你可以掌控的,只有加強自己的舞技,累積每場比賽獲得的經驗,你的努力最終還是會獲得肯定的;每場活動後聽到讚美聲固然會很開心,但是聽到批評聲也會很難過,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虛心接受,更要檢討改進,每次都要努力做到今年滿意的人比去年更多就值得了,一場活動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只要盡力去做就對了,如果您也認為是這樣,就按個「讚」吧!

「夢想杯」因為有您熱情的支持而圓滿,我們都非職業舞者,但都熱愛舞蹈,希望在「夢想杯」的舞台上成為一顆閃亮的星星,舞(有)夢最美啊!

今年「夢想杯」因少了幾個單位的補助,經費更顯頡据,獎杯的費用是我們最大的支出(這次報名費收入70,300,獎杯費用是98,500),為了保持獎杯的品質與水準,我們依然堅持要給選手更好的,只好從其他方面減少支出,評審老師們均未收取評審費,有些評審還贊助呢!雖然是幾仟元,但這份心意令人感動,還有幾位選手也康慨解囊,本來報名選手也不多,但經由多位選手好友們的熱情邀約,報名選手激增,讓這次活動費用可以達到收支平衡,集合大家力量,一樣可以成就一場完滿的演出,對吧!如果同意再按個「讚」吧!

每個人需要錢的壓力和份量,是不一樣的。

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去找能讓你幸福的事情。

想幸福,就要有執行力,做一點是一點;

做,就有一分,光想不做,連一分都沒有。

自己的幸福自己找,不要抱怨為什麼不幸福、不快樂。

沒有人該給你快樂。你要付出,才會有成果。

在「夢想杯」裡,希望大家不只是想要拿獎杯,要少些批評多點學習,給工作人員鼓勵、給選手們加油、給表演者掌聲、給整個團隊肯定,如此在「夢想杯」裡你可以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以「舞(有)夢最美」來成就夢想,您願意支持這個夢想就請按個「讚」吧!(更多精彩照片,請上「軍公教舞蹈協會」部落格查詢。)

-------(全文完)-------